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S·诡惜实录】02

#不是实际年龄比例是私设致歉(

02.

badcen是个特别奇怪的家伙。(黑猫语)

他认识badcen的时候,他是个特别不会看气氛,特别无聊的家伙。

他的父母将badcen收养,一半是因为badcen一共也就比他大两岁,还是个十足的孩子。一半是因为他的父母同情心泛滥。

黑猫曾经有一个弟弟,但是夭折了。他的父母从此极其喜爱小孩。

但是badcen又不是弟弟。黑猫不满的撇了撇嘴,badcen那个家伙可幼稚啦!可他还是比他大!

不过badcen幼稚这一点,对于11岁的小黑猫来说,还是未来的事情。

不过除了这几点以外,有更重要的一点让他的父母决定了一定要收养badcen——

badcen是一位异能者。

老实说现在来说异能者并不稀奇,因为世上本就不剩下多少人了,这两百年来也只是侃侃没有灭绝罢了。

但是一个无父无母的异能者——一个年龄仅仅13岁的异能者,可谓是极其稀有的。

倒不是有什么坏心思,但是黑猫的父母很清楚,如果这个孩子被安全区以外的人发现,一定再也过不上普通的生活。

黑猫的父亲曾是一位战斗型异能者,也曾经参与剿灭丧尸的行动。在一次行动中失误被丧尸咬到,截断了左腿,从此离开了战斗。

他再清楚不过前锋组的人都是什么疯子,A市的安全区提供给了他这个“原战士”好的环境,好的工作,他甚至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挚爱,拥有了家人。他就是出生在末日的孩子,他希望自己的家人平安,也希望更多的人平安。

他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晕倒在小巷子门口的badcen,已经因为过久的饥饿晕眩过去,出于善心他救了这个孩子,却发现一个孩子的命运注定不平凡。他想要做一次英雄,哪怕只是对于这个孩子来说,他想要拯救一个生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