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个人吐槽

脏话有点多预警(占tag致歉

拖拖拉拉还是在今天把第三季看完了(前两天一直抱着不敢看的感觉逃避.jpg)

属于是一整个绷不住了。老实说我的感觉上来说,看到后面大家都做好直接gg(就是结婚后那天晚上)的准备之后我真心觉得这他妈就这样完结吧求求了干脆世界毁灭好吧然后下一集一上来告我4和傻子没了。

我:?

我:你踏马这剧情就是不能好好写是吧

最后一集我越看越是0难受越看越气草他奶奶的雷金你踏马有病是吧你就不能从一开始说个清清楚楚非要一天天当谜语人当完谜语人还要给大家一个大嘴巴子告诉他们“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说的谜语也是假的”

我真的就这种感受卧槽我要死了我要疯了他妈的

看完第二季的时候我真心觉得就这样结束吧别再来什么麻雀了,但是第三季往后看吧老实说第一虽然不太一样但是本回来了。第二是傻子(指1)终于稳定下来了,而且往后看雀本也怪可爱的,然后是我其实还挺喜欢菲的,就在我刚刚觉得姐姐独美咱们自己嗨吧的一瞬间下一刻啪的死了。我:?编剧你是不是有病

我第一二三季一路看下来我简直要他妈的疯掉,什么破队友什么猪队友一个个都不长脑子是吧。一个个都他妈智障是吧。小五我求求你单飞我求求你别管那群草他娘的蠢货了。

我看到第二季的时候已经对5疯狂迷恋进行时,后来我确信除了本和54这仨人以外我他妈是一点也喜欢不起来了。我直接要死要活让我死吧草你大爷的什么破剧情

然后是第三季现结局的的个人想法。首先是超能力没了这件事——这件事上我最担心的是小五。不像其他人其实他们的工作什么的基本用不到超能力,小五一个人活的那45年总共58年一直都有超能力,更别说因为那45年的末日经历他根本没有正常的生活概念,更别说他现在身体只有13岁。三季以来的“28天”他日日夜夜不间断的在想怎么拯救世界没停过,真心觉得我快急死了。没有超能力对于5来说是一个不让人习惯的事情,但是以他的情况我也信他绝对能接受,但是事实上他真的没过过什么正常人的生活我实在想不到他现在这个哪儿都不方便的孩子的形象该怎么做。倒不是说他的未来毫无办法。5是个很全能的人,他在那么多年中有些自己的存活方式,哪怕他知道且了解他现在身体年龄的孩子该做什么他也是不乐意是那么做的。

再来按顺序说说这群人。一号卢瑟老实说我从第一眼就不太喜欢他,第一季一直是恋父癖发言不说后面也是在199几年来着那段时间里也是对小五态度差的要命,我真的可以气死,我真的会想杀人了。第三季一上来就恋爱脑一见钟情“敌人”我其实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只能大喊傻逼,但是我不是不能接受他俩,只是这蠢货人际关系一直挺乱的哈哈,总结我就两个字,傻逼。谢谢

然后是二号——老实说对于迪亚哥(比较喜欢这个翻译)我没啥可吐槽的,他和莱拉我接受度也很高,但是英雄情节严重者我还是会反感呢哈哈。不过他倒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清醒,虽然更像只有他一个人醉大家都醒。我只能说编剧是真的很会,能把人气成这样的剧情也是很少见了。

三号艾莉森实话说我最开始挺无语这个姐的,后面也很无语,再往后我就无所谓了你爱咋咋吧,可以理解作为一个母亲对自己的孩子的关爱等等等等,我甚至想阴阳怪气的说一句你真的好爱你女儿啊,但对于她开始或许她的亲骨肉就是唯一 寄托了,像莱拉说的需要一个中心。最开始第一季我曾以为他会和傻子有一段关系,但她毕竟本来就有孩子,我以为最多就是一段关系真没想到后面还有掉纠缠不休。但她杀了哈伦这一点来说我是赞同且认为没什么问题的。哈伦的一生被瓦尼亚所影响而改变,死亡对他来说或许才是更好的归宿。复仇是一个会很让人感到复杂的事情。她知道哪怕她杀了哈伦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但还是那么做了,这个设定上来说复仇就是个很别扭的事了。顺便一提你怎么不早点黑化。以及我好喜欢你第二季的造型。

四号克劳斯。克劳斯简直是我除了小五最喜欢的角色了。第一季就对他感觉很好,而且不管他到底有没有帮上太多忙他是从头到尾真的有在用自己的方式往正路上走的,更别说很多地方都是多亏了他。以及很喜欢54的相处方式。还有他真的好深情啊,他在过去和戴维的事我他妈要看哭了简直救命他们本来就不是一个时间线上的人,现在还阴阳两隔,对于克劳斯来说真的或许死亡更好。这个孩子太复杂了也太惨了,只能说很喜欢他。

小五就不用说了上面全是(辛苦了宝

本的话我其实对他最多的印象就是毒舌,以及雀本的造型真的不太好看(但是天使就是天使

接下来是7——老实说我最不知道该怎么评价的就是维克多,就像我之前的表里填的一样,我以为你是最正常的没想到你也不正常。先不说他和茜茜在第二季的乱七八糟,单说她这个人我觉得很想骂街,第一季毁灭世界原因第二季失忆谈恋爱救人又有点神经病,第三季纯纯大冤种,哈哈我好高兴啊哈哈哈。只能说一句话,你行,打不过,所以你都行哈

一路看下来我就只想说5咱们单飞吧别管你那破家人了求求了你他妈就是黑了也比现在这样好卧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谢,就这样。(浅提一嘴我是5激推(and攻推(虽然我更支持官配或者独美))

然后,有没有无CP文捏(真的有人看我的长篇大论吗

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在之后写点爽文

最后补充:所有发言仅代表我个人想法,杠就是你对,很喜欢这部剧也没有别的意思就只是吐槽意味谢谢,个人想法仅供参考请不要上升大众对吵架一点兴趣都没有感谢。我也是一口气看完有点气血上头很多地方也牛头不对马嘴所以如果真的有人花费了那么多时间来看我吐槽结果还导致心情不好的话我道歉对不起我打扰您的好心情了。以及,伞学院好看死了。

评论(10)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