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S·诡惜实录】设定五位主角设定正式出炉啦!

life生存总部和谐有爱小队来啦!

我们亲亲爱爱的老年人队长红叔!原前锋组红小队队长,现营救/征战组「核邪铀碍」队长!

其队员“神医”米姐姐米洛,龙族badcen,猫灵古拉尔黑猫以及究极隐藏队员繁华猪

目前的任务是携带并“看管”001号危体卡慕sama,对外宣称卡慕为队员。

欢迎大家关注本设定捏!CP向卡conly,末日丧尸类世界观,很怪很怪(

个人设定可以翻合集!本条为开放ask!绘画技术力很低,只是为了画面感进行绘画.jpg

P6性转文学,我果然更擅长画女生(

配色🆘看着还行就行了

卡慕撒嘛 

badcen 

米洛 

黑猫 

红叔 

本条接受所有ask:包括对角色个人的,集体的,对我的以及对剧情的。也可以问有没有其他出场up主。

P7是,QQ群的二维码,有剧透和很多其他的,也有NPC招募(?)就是会在剧情中出场的角色,可以作为彩蛋捏。也可以在这条下提议想要加的MCup,不过我要是不太了解或者不在坑里的话就果咩。

总之欢迎大家来到Life生存总部!祝您在末日活下来哦!


评论(2)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