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S·诡惜实录】03

#卡conly。本篇卡慕撒嘛他来啦!解锁了一部分设定!具体设定可见合集!

03.

“早上好呀!cen哥哥!”

黑猫笑嘻嘻的把脸凑过去,和badcen打了个招呼。

badcen点了点头,“早。你醒了?那咱们走吧。”

“哦!”

今年是末日第283年,是他们在末日居无定所到处流浪的第一年。

事实上作为极为稀有的两个战斗系异能者,他们也不是没有被各种安全所邀请过。可是这些小众的安全锁终究不安全,更别说人心难测,难免有一天他们就会被作为诱饵扔出去。badcen说在被黑猫的父母收养之前,他的母亲,在去世前叮嘱过他一件事情。

“如果一定要找一个庇护所,一定要去life。”

黑猫当然无条件的信任了他,他们现在是彼此最后的亲人了,怎么能没有信任呢?

badcen把车停下,优先下来观察了起来。

这辆面包车是他们从家里带出来的。因为末日的缘故,他们这些孩子所学习的知识原比末日前要早的多。只不过黑猫并不会开车。

他看了看周边的安全程度,确保四周暂时没有丧尸以后叫黑猫下车。

变故就是在这时发生的,危机感突然涌上了他的大脑,等badcen转过头来的时候他自己被一股生猛的力量压倒在了地上。压着他的家伙死死的按住了他的肩膀,力道大到让他有种骨头都被碾碎了的感觉。他直觉上感受到面前的人起码不是丧尸,地面上坑坑洼洼的,直直这么被按下去一点也不好受,黑猫看见就想过来帮他,他喊了一声别过来,他抬了抬眼看向罪魁祸首,却不自觉的愣住了。

这个人一头白发乱糟糟的,脸上有不少的灰尘,看起来几天没收拾过的行头甚至有些破损。一双红色的眼睛直愣愣的看着他,却逐渐流露出了很多的害怕和悲伤——他在难过什么?cen突然想到。

“cen…?”badcen一惊,他怎么知道他叫什么?

他的声音很沙哑,像是几天几夜没有好好休息过一般。badcen察觉到肩膀上的力气缩小了许多,却听见把他压倒在地的家伙身上传来了抽泣声,他皱了皱眉看过去,奇怪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cen…cen…”滚烫的泪珠滴在他的脸上,cen突然没有由来的感到一阵心痛。眼泪和不要钱一样拼了命往下掉,最后这个人一把倒在了他的身上,没有了后话。

badcen试探性的动了动,发现这人居然是晕过去了。他自己也莫名其妙的有一种心疼的感觉。他喊来了黑猫,帮他把这家伙挪开。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