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艾利/重生向】彼世轮回(2)

#艾利,重生向。有自设开挂情节。伦有私设。

#剧情魔改预警,我怎么爽怎么来,后期整体爽文向。

#不定时更新

——

8.

“阿尔敏,你有见到莱纳和贝尔托尔特吗?”

早上的时候,艾伦问了他这么一个问题。

老实说艾伦完全不在意昨天事情的样子让他惊讶了许久,毕竟昨天那件事大家都历历在目,他本以为艾伦会态度…额,会怎么?阿尔敏奇怪的摸了摸脑袋,看来艾伦并不介意,他也别表现出来的好。

“嗯…没有啊,今早我们要去巡逻,也许他们先去了?”

“…是吗”艾伦想了想,为了兵长和各种人…和各种原因他还是得让墙被攻破,可惜了,不能直接把他们两个干掉。

某处的莱纳和贝尔托尔特猛的打了个喷嚏

“走吧艾伦?”

“啊。嗯”他点了点头。反正他那种感觉要杀人的氛围压好其实他和以前应该也没多大区别吧?

9.

准确来说,艾伦确实很狠莱纳他们三个。各种原因的结果下,导致最后他们三个不仅活了下来,甚至成为了“英雄”。

呵。他自嘲的笑了笑。归根到底他的复仇到底是什么呢?对马莱的进攻吗?

他这么长久以来好像什么都做了又什么都没做了,一直在为了什么人而奔波,却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在那个结局中。

他或许是真的多多少少有点自残倾向的,但事实上是在他眼里,大家都比他自己重要。

“艾伦!调查兵团要出行了!你要去看看吗?”

他转过头去,是阿尔敏和三笠在那边和他打招呼,他抬起手挥了挥“去!”

这可是他回来以来第一次见到利威尔兵长,可是值得纪念的。

啊。他突然想到。真巳会跟着出去吗?

10.

“他们来了!是调查兵团的主力部队!”

无论多少次看见这个场面,艾伦都觉得嗤之以鼻,群众永远是那个话最多的,他们从来只是把自己放在更高的地方去看所有的兵团。他们只是旁观者,他有点想冷笑一声。他拼死拼活想要让活下来的,可不是这样一群懦夫罢了。

“埃尔文团长!请把巨人们都驱逐出去!”

“看!那是利威尔兵长!”

“据说他一个人的战斗力相当于一个团呢!”

“和五年前可是一点也不一样了”他有种冷笑的冲动。

“是啊,大家现在都很期待调查兵团啊”阿尔敏不由得高兴着。

“因为已经过去五年了嘛,大家都乐观起来了”

艾伦将视线转到“人类最强”的身上,那是利威尔·阿卡曼,他现在还没有失去两个手指,他现在依旧是人类最强,那是他爱生爱死,却始终得不到的人。

11.

艾伦对利威尔的感情很复杂。

作为“危险的巨人”他和利威尔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愉快。或者说他只是单方面看了一眼像是救世主的利威尔就晕过去了,再醒来就是在地下牢房里了。

他最开始只是觉得兵长很强,又帅气又强,对他这个人有事尊敬又是有些畏惧,但后来相处了很久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兵长值得。

温柔又强大,兵长的温柔藏在更深的地方,他珍惜着他所有的同伴,也拥有很强的判断力。

兵长算是他的“监护人”,这一层关系帮助他了解兵长很多,无论是因为判下来的要求让不出他十步之内,还是兵长之后对他的照顾。可能他真的是一见钟情吧——从兵长背着光出现的那一刻起。

他看着调查兵团远去的身影,不由得考虑起了接下来的袭击——嗯,能不要死的还是别让死了。

话说,真巳呢?

已经跟着走了的真巳:?你**

12.

利威尔的一生活的复杂又长久,他经历了太多失去,拥有,再重复失去。但他依旧活了下来。

他是“人类最强”,是人类的英雄。

要说他有什么后悔的,或许就是没告诉艾伦那个傻小子,他其实是喜欢他的。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他还在墙外。

“兵长?兵长!”

“佩特拉…?”他迟疑的开口,声音有些止不住的颤抖,他还坐在马上,真亏他发呆半天还没掉下去。他自已经非常久没有见过佩特拉了,利威尔班的所有人都在第一次玛利亚之墙夺回战中牺牲了,这些极为熟悉的队友。

“兵长,南方远处有一只奇行种,请注意。”米可在他右方说到,欧鲁貌似又做出了模仿他的行为,擦的咬住了舌头。

利威尔回过了神,抿了抿唇,他现在还在墙外,可不是怀念和感叹的时候。

“啊。继续走吧”

既然回来了,他就要更早的阻止一切,更早的救更多人。

不远处跟着利威尔班的真巳疑惑的眯了眯眼,兵长有哪里不对劲…

啊…是这样啊。她忍不住的高兴起来,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竟表现出一种可怕的弧度来。

啊,是这样啊。

13.

850年,第104期训练生正式毕业,这是他们最后一天作为训练生巡逻。

夏迪斯看了看最后测试所定下的前十,不由得开始思考了更多。

艾伦·耶格尔绝对不是喜欢隐藏实力的类型,那他为什么在最后测试中手下留情,导致排名到了第三?

…他真是像极了他的父亲,又扭曲又奇怪。

目送着调查兵团远去,他们身边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呦,你们几个”

他转过头去,看见了也算是许久不见的汉尼斯。

“汉尼斯叔叔”

“听说你们昨天毕业了啊。从几个小鬼变成了不起的士兵了啊”

他回忆了一下他曾经的回答,还是没忍住反了一句“汉尼斯叔叔才是,喝酒喝成工兵部队长了呢”

汉尼斯好笑的锤了锤他的脑袋,有些后悔又严肃的开口道,“对不起啊,那个时候没能救下你的母亲。”

艾伦顿了顿,“…那不是汉尼斯叔叔的错。”

他酝酿了一下话语,曾经的他说自己已经不再无知,现在他却觉得可笑,只是不无知了,并不是全知了。

“我们就是为了避免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才会站在这里”他说,“我们一定会战胜的。”

他们的敌人不是巨人。

他们的敌人,可是人类。

14.

“柯尼你要加入调查兵团吗?”

艾伦奇怪的问,他昨天不是一副发了顿脾气的样子没有做什么演说吗为什么还会这样啊?

柯尼叫他完全没有提昨天的事不由得松了口气,“是啊…但是,嗯…反正我是自己决定的!”

“昨天艾伦走了以后,阿尔敏和我们说了好半天呢”托马斯挠了挠脸,看来艾伦并没有把昨天的事放在心上。

“大家,我从长官的粮仓偷来了肉”萨沙悄悄拿出来拿一捆肉,把这群人吓了个半死。

“萨沙你是想被关进单人牢房吗?!你真的是笨蛋啊??”柯尼震惊又恐慌的骂道,艾伦奇怪的歪了歪头,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规矩吗,他不说也会有人替他说?

萨沙激动又嘴馋的喘着气,“待会儿大家一起分了吧…切成片夹到面包里…嘿嘿嘿”

“放回去啊!”

“是啊,因为土地减少,肉可是非常贵重的食物啊”米娜说。

“没关系的!只要把土地夺回来就又可以养牛养羊了!”

萨沙还真是从来没变过。艾伦暗了暗眸,那个杀了萨沙的小鬼…

“我要吃那份肉!”“当然我也要!”“算我一个!”

“愣着干什么啊,艾伦,不赶紧回去干活会露馅的!”

他转头看向外面,闭了闭眼睛,手附上立体机动装置,在心里默念着倒数——

三,二,一。

他猛的睁开眼睛,看着突然出现的“超大型巨人”——

好久不见了,贝尔托尔特。


评论(28)

热度(3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