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老人与狗(

占tag致歉

作为一个卡攻推,偶尔会去磕一些老人与狗,但是没什么人(

很喜欢两个人相处模式,而且可能是我的问题我一般很喜欢年下(昂口就是那种很宠卡慕但是又被烦的心累,卡慕就是明知故犯那种仗着人家宠他就撒开丫子浪的类型,其实只要好好翻卡红官方粮是特别多的,像是“老人嘴里的香(?)”“喜欢老的”其实只要cp滤镜都很香x

不知道有多少粉,有必要的话想试着建群x

大家需要群吗(

评论(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