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艾利】你可曾见那远方的雄鹰

#艾利!是脑洞文,估计就写一点点(明明开学了没时间写还要急急忙忙写脑洞的我是屑)

#神经病伦*调查员利。真的非常神经病非常疯非常病的伦设定,注意。本篇是没有利出场的艾利

#架空伪现代,依旧是三层墙,但是不是巨人.jpg。无马莱,马莱三人组还在。奇奇怪怪的末日设定。

#吉克泥塑预警(?)设定乱七八糟的脑洞文,bug多多多

————

在更小的时候,他也只是一个孩子。

艾伦·耶格尔出生在一个正常的,圆满的家庭。

善良又有能力的名医父亲,温柔也不缺严厉的母亲,同父异母虽然有些奇怪但很喜欢他的哥哥。

格里沙和卡露拉是二婚,待着前妻留下的子嗣,卡露拉毫不介意的接受了这个失去了母亲的孩子。

艾伦是他们的结晶。吉克对于这个对他很好的后妈自然是喜欢的,也就喜欢上了小小的艾伦。

艾伦长的很像卡露拉,和吉克像格里沙不一样,他更像他的母亲。

艾伦的出生给这个家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更多的幸福,这个孩子几乎是接受着全部的爱出生的。

他的家庭很幸福,这毋庸置疑。

从记事起,艾伦就察觉到了自己的问题。

似乎是这类人的天性使然,他很早就学会了隐藏自己。

他的哥哥吉克·耶格尔是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者,也很单纯的喜爱着他。艾伦自然不讨厌他的家人,但他对自己生出了自知之明——他骨子里带着恶,是不可逃脱的恶。

“哥哥。”

吉克看向小小一只的艾伦。

时间飞快,五岁的艾伦拽了拽他的衣服,亲昵的叫他哥哥。

吉克莫名有点害羞,又有点激动。看!他弟弟这么可爱!

他蹲下身来摸了摸艾伦的脑袋,脸上流露出有点傻气的笑容。

“怎么了?艾伦?”

“三笠阿尔敏说明天要来。”

三笠是格里沙熟人一家的孩子,她的母亲是东洋人,但身体不好,很早就离开了。一直是父亲在照顾她。三笠的母亲生前那段时间经常被格里沙照顾,后来也不少来往,自然而然的两家的孩子就熟悉了起来。

阿尔敏是幼儿园认识的朋友,和艾伦貌似很投缘,两个人聊过一次就熟起来了,住的也很近,放假期间就经常到处串门。

“是吗?那艾伦有告诉妈妈吗?”

一般艾伦会和卡露拉说这些事,如果找他,一定就是有什么别的事了。

“嗯,说过了。”艾伦点了点头。“阿尔敏说…他想多看点书,但是大人们因为他还小都不会把更多的书给他。”

“啊,是这样啊。”吉克若有所思,阿尔敏这孩子他也见过几次,虽然依旧是个小孩子,但是已经可见其聪明淋漓。“那艾伦明天悄悄的来拿书哦”

“嗯!”艾伦笑着点点头,吉克有些激动的捂了捂脸。啊,不愧是艾伦,可爱死了!

这个世界被三座墙壁所包围着,称之为被保护着。

哪怕科技再发达,人们的能力再强,他们也始终遵守着一个你知我知的规则,不去建造超过墙壁的建筑。高达40米的墙壁多年以来都保护着人民,而它们所抵挡的,是永无止境的灾害。

这个世界曾一度陷入危机,未知的病毒一夜之间席卷了整个世界,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人类都变成了非人之物——人们称这种生物为,丧尸。

它们几乎没有智慧,没有感知,拥有极强的再生能力,基本上是不死的。

在这个被“保护”的围墙之中,有着三个兵团——宪兵团,驻扎兵团,调查兵团。

其中,宪兵团和驻扎兵团都是以保护人民,高位者,维护秩序为主,而调查兵团——负责离开墙壁为人类寻找新的大陆,新的世界。

所谓的丧尸,虽然是由人类转化的,却不像人类能够繁衍。但是全世界人口百分之八十的人类都被感染成了丧尸,这帕拉迪岛的人民已然成为了最后的人类。

但哪怕如此,硕大的墙内依然足够他们发展出科技,安安稳稳的度过了近千年。

人们近乎都要忘记这些曾经危害过他们的生物,调查兵团也几乎要面临“灭绝”

大家都已经忘记了,自己是被束缚着的,哪怕抬头看见这高高的墙壁,他们也只会无视掉它,无动于衷。

”墙壁外是地狱。”

大家一直这么说着,所以没有人会去幻想着离开墙壁。因为墙外,是永无止境的危机。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