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短打

#一句话金瑞,所以还是打了tagsorry()

神明是空洞的。在拥有感情之前他总是很奇怪,人类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复杂的感情呢?

拥有感情之后,他虽然理解了感情却不能拥有全部的感情。

对于神来说,更多的感情是陌生的,是难以理解的,是不知何意的。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金有些冷漠的说,“你的潜在能力很强大,天赋也不错,为什么会这么自卑呢?”他的话语中,除去满满的疑惑,更多有着深深的平静。

紫堂幻有着奇怪的皱了皱眉,他看向这个与以往不同的金——他的表情冷漠,甚至是冷酷的。

“…你在说什么?”

“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很无力呢?紫堂幻。在我的印象中,你一直是懦弱的代表,却拥有智慧也拥有潜力。怎么会这么没有自信呢?”

“…”

“是因为你的父亲和兄长?”紫堂幻瞳孔一缩。“紫堂家主的措施确实比较过分但人类居然脆弱到这种地步了吗。真是有些可笑。”他似乎是想了想,沉默了片刻开口,“…不过也对,仅仅是失去了瑞,就让我失控了呢。”

“…你到底在说什么?”紫堂幻极其奇怪的皱起了眉,现在这种模样可一点也不像他所熟知的金。

“没什么。只是对于现状有了一丝感慨而已。”金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无视掉了逐渐崩塌的场地和气氛。

“我在想——”他悠闲的原处踏出几步,仿佛这场地崩坏并影响不到他一样闭着眼睛。“我该怎么处置你呢?紫堂幻。”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