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款核邪铀碍精神病pa

开学几天突然有的脑洞(并不突然)

看人格心理学的一本书的时候看到了“边缘型人格”,脑袋里突然觉得特别适合米姐姐,所以就开始想更多的具体设定。但只是设定,所以没有文,但是会有开ask。

目前放一部分设定,我去码具体人设。

以及我个人是卡攻人…如果大家不介意本设定是卡攻猫米c红的总攻向,如果介意就是卡c所以打了个tag,sorry(

虽然是核邪铀碍向,但是可能以后还会出其他人的

目前设定:

“和谐有爱精神病院”是一家出名但是很难进入的医院,据说此医院的病人除特殊情况都不是主动被送进来的…

卡慕:被警方送进来的反社会型人格者,出乎意料的很听话入院,但是惹出来的麻烦一个比一个多。有严重的酒瘾但似乎不会醉…

米洛:边缘型人格患者,有部分创伤应激反应(俗称ptsd),与主治医师红叔是亲戚关系。

红叔:“和谐组”(治疗小组米c卡猫)主治医师,与几人入院之前便是熟人,但那时并不知道其中个别人的状况。曾是大学老师,转职放了心理医生。貌似是因为在以此逃避什么…

badcen:躁郁症患者,失眠较严重。有部分情感障碍,只有喜怒哀的感情会突出,其余皆有些混乱。目前未从患者口中得知病因,推测为家庭导致。

黑猫·古拉尔:双重人格患者,是少见的病上加病。人格还患有抑郁症和依赖性人格。

坟辞:工具人npc原创角色,红叔的协助医生。是个随和平淡的普通人,因为个子矮被患者嘲笑了(?)

目前就这些!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