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艾利】彼世轮回(5)

#艾利,有或多或少的尤希。有部分自设开挂情节,艾伦轮回式重生,兵长重生。

#私设多多多看合集。本篇预警:发疯伦.jpg

#时隔多年(?)的更新,谢谢大家喜欢www一回来发现好多的蹲蹲耶!没想到这么受欢迎哈哈!

#更新随缘不定时,欢迎讨论。

24.

“呦,你就是艾伦吗?”

韩吉颇有兴趣的看着这个被称为“人形巨人”的男孩。他尚且只有15岁,却在这样的场合下,不正常的有些平静。

艾伦抬头看向韩吉——这也是一个他很熟悉的人了。

“我是韩吉·佐耶,很遗憾的是现在虽然能放你出来了…但是要戴上这个。”她晃了晃手里拿着的镣铐。

利威尔这么和她警告了一句。

“什么也不用和那个家伙说…那个小鬼可不需要你和他说什么。”

她头一回见利威尔会那么在意紧张一个人。

好奇心自然是有的,但是相比起来能让“人类最强”如此担心的艾伦·耶格尔让她不自觉的有了更多防备心。尽管对方现在都仍是监下囚。

但是巨人对他们而言基本是未知的,那么这位“人形巨人”会不会知道很多呢?韩吉对此很感兴趣,但现在的情况并不方便她去问。

她将艾伦手上的手铐拿下,极其意外的看见了他手腕上的淤青——这是他自己弄的吗?韩吉诧异的想到。她看下这伤口的本人,竟发现他也有些震愣。

“这个…是你自己弄的吗?”

艾伦奇怪的动了动手腕,用着有一些平淡又麻木的声音,淡淡的回到。

“啊…没有注意到。已经习惯了,没问题的。”

韩吉又奇怪,又莫名生出一股心疼——

是什么让一个15岁的少年习惯这样的伤痛啊?

25.

被推进审议厅的时侯,两个宪兵几乎是提着他往前拽,力道之大不禁让他不适的皱了皱眉,但依旧沉默着,没有任何其他作为。

老老实实被限制在中心处,艾伦转了转头看起来有些紧张的三笠和阿尔敏。他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容,随后看向正盯着他的利威尔兵长。

他在紧张。

艾伦突然这么觉得。

他冲着兵长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感受到来自他的反应,才好像有些满意似的转回头,看像扎克雷统帅。

利威尔没忍住捏紧了自己的手,就在这么短短几天内,他就发现这个家伙的不可控性又提高了。

如果这个疯子在审议上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他一定得走上前去,给予这个小鬼最好的教训。

他一向主张疼痛感,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26.

“艾伦·耶格尔,对吧?”

在审议台的扎克雷统帅开口。

“你是曾经宣誓过要为人类献出心脏的士兵,我说的没错吧?”

“是的”

“根据接下来我个人的判断,将会决定你的去留,以及以后的安排。那么首先是宪兵团。”

“是。”奈尔·德克应到,随即拿着他手上的文件开口。

“我们先兵团认为应该立即将他解剖调查,然后让他作为人类的烈士牺牲!”

这是极其令人惊讶的判断,但在在场的绝大多数人眼里确实即为合适的判断——他们视艾伦为敌人,视他为怪物。

一旁的士兵楚楚欲动,竟然恐慌的表示“应当将这个怪物直接处决!”

在赞同声吵闹声极多的状态下,扎克雷统帅皱了皱眉。

真是令人熟悉的吵闹。艾伦不以为然的想到。丝毫没有作为话语中当事人的自觉,也没有察觉到对谩骂声感到怀念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扎克雷看向平静到有些不可思议的艾伦,他可是在不像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下露出的神情。

他的神情也好,态度也罢,简直像是在面对一个事不关己的事情,仿佛现在正在审判的并不是他。无论结果如何,都和他全无关系。

察觉到一堆人都死死盯着自己尤其的利威尔的艾伦:…倒也不至于

27.

“安静。”

“那么接下来,调查兵团。”

“是。调查兵团现团长埃尔文·史密斯,进行上报。”

“我们调查兵团打算让他加入兵团看管,并利用他的力量夺回玛利亚之墙。以上。”

“就这样?”“正是。”

“好吧,那么最后来问问当事人。艾伦·耶格尔。”

艾伦抬起头来。“是。”

“你能保证自己的巨人之力不会暴走失控,并只为人类而使用吗?”

艾伦诡异的停顿了一下。

“是的。”

“可是根据提交上来的报告来判断,你在变成巨人以后失去了神智,攻击了三笠·阿卡曼。”统帅将视线看向别处。“谁是三笠·阿卡曼?”

“是我。”三笠瞪了一眼旁边的宪兵,在这样对艾伦不利的状况下这样的事情还被上报了,她不由得有些紧张了起来,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情被上报,艾伦明明——

“这件事情是属实的吗?”

“…”三笠咬了咬唇,“是,是事实。”

但随后她又用着更加笃定的语气补充道:“但是在此之前,我曾被巨人化的艾伦救过两次。我希望这些事实也可以作为参考。”

要开始了。艾伦恍惚中想到。

人类的批判。

28.

“还请稍等一下。我认为这样的发言抱有太多的私心。”奈尔继续开口。“三笠·阿卡曼自幼失去双亲,被耶格尔一家所收养,我们很难确认这些话是否是出自她的私心。在我们更多的调查中,我们还发现了另一件让人害怕的事情——三笠(阿卡曼和艾伦·耶格尔在年仅9岁的时期就杀掉了三名强盗犯。虽然这是为了自我防卫,但这也实在会让我们有所怀疑他们的人格道德——”奈尔的话语突兀的一顿。

艾伦那双绿色的眼睛平静的看着他,好像没有任何情绪,却让他不禁起了一身冷汗。他是在威胁我!奈尔如此想到,他试图继续开口,可那双眼睛所带来的杀气逼得他怎么也张不开嘴。

不安的气息仅仅在整个审议厅停留了片刻,但是那股杀气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自觉的移动到了这个审议重点的“怪物”身上。哪怕这股杀气并不是针对他们的,也足以让他们毛骨悚然。

29.

而这危机源头的当事人,若无其事的收起他眼里的危险,终于说出了他自从进入这里除“是”以外的第一句话——

“我说,你们不觉得这样子根本什么用也没有吗?”

他晃了晃身后的手,手上的铁链磕在后面的铁杆上,在安静的大厅中显得极为清脆,极为突出。

危险窜上了好多人的脖领,他们一个个都止不住的发抖了起来。

“怪物”冲着他们亮出爪牙了!!果然应当立即处死!

艾伦什么表情也没有,却透出一股威胁的意味来。

利威尔死死的握住了拳头。他就知道这小子不安稳!如果他要再说什么,他一定得上去狠狠踹他一脚!

“不管是巨人还是什么其他的称呼也好,你们怎么对我,其实我是无所谓的。但是啊——”他的气息突然带着强烈的危险起来。“别对我的伙伴出手。就算我是怪物,我是敌人,但是如果你们对三笠和阿尔敏做什么——你觉得我会做什么?我也不是不能杀掉你们。”

他的语气中竟然带着不少愉快感,却没有表现在他的脸上。

“只是这样的锁链,你们真觉得可以困住我?还对巨人什么都不了解的你们根本什么也做不到,只要我乐意的话,在场的所有人——”

话语戛然而止。


评论(46)

热度(2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