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共犯

大家都说,他有一双很可怕的眼睛。

大家都说,他有一双很美丽的眼睛。

从出生即刻开始,他们的评价就截然不同。

金的性格活泼开朗,热心肠,善良好心,一看就是那种让人心生开心的好孩子。

银与之相反。他不怎么说话,也没什么表情,唯一的开口也是所谓难听的话。几乎是阴沉怪异的代言词。

但这样的他们是双生子。但开朗的金,就是喜欢可怕的银。

“你看,他们又在怀疑我。”银颇有兴趣的指了指窗外,外面有一个抱着尸体痛哭的小孩子,那是他的母亲。“你可真是人畜无害啊,金”

“…”金那双不同以往平淡的眼睛看了看他,竟是近乎冷漠的看向了窗外。

“别幸灾乐祸了,银。你知道的,他们只会怀疑阴沉可怕的你。怎么回去怀疑活泼善良的我呢?”

银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感受到从背后传来的温度,不由得一颤。

是金从后面抱住了他。

“别想逃,银。从你沉默开始——”

“我们就是共犯了。”

他说,你的眼睛很漂亮。

他说,我替你做那个坏人。

评论(2)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