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金帕】秘密

#标题鬼畜(?)是只写过那么几次的金帕!

#大概是原著中途if线+私设多多多多多。迟来两个月→迟来一个月。整体时间线提前,百死百生正常时间。黑金假身份预警,名为利用实为私心的已交往前提预警。

#4k+,尽力了www

#剧情很乱,看个乐子。活动途中有很多意外,总之还是写了。

————

0.

一个月是又快,又慢的。

因为进的新朋友差点被鬼天盟拐卖,格瑞“迫不得已”的和金组了队,成为了“金和格瑞凯莉紫堂”战队的一员。

格瑞:……

虽然金来晚了一个月,但是一天一天下来的升级也没让他太弱,更何况他本身的怪力也足够优秀。

格瑞和金认识这么久,自然很了解金的习惯。他最近发现金的心情上升了一个度,虽然金完全没有说过,但是他知道绝对发生了什么。

虽然跟踪是个很不好的行为,但是格瑞还是挑了一次金单独行动的时候跟上了金。

然后只是偶尔的偶尔这么一次一时兴起的跟随,让他看见一个完全意料之外的人——

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

1.

金和帕洛斯认识的很奇妙,大概就是巧合和巧合相撞的结果。

大赛方在自由丛林发放了隐藏副本,而好巧不巧,身处两处的两个人就好运的碰上了。

金自然是知道帕洛斯的,不仅是有过一面之缘,还被格瑞疯狂警告了半天的大赛前十。

帕洛斯也对金印象很深,主要是因为他的眼里干净到不敢相信。

但是双人副本必须要双人完成,金也就很自然轻易的放下 了戒备。

帕洛斯惊讶的挑了挑眉,带上他一如既住的假笑。

“你这么放心我不会对你动手?”

金奇怪的眨眨眼,“双人副本不是双人进行就不能出去啊?你要是干掉我,你不也出不去?”

帕洛斯顿了顿,耸了耸肩,“是啊。所以副本期间请多关照咯,小金毛。”

金眨下眼,这个人看上去还挺友好的?

“我是金。”

2.

——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在第一次,第三次第四次副本都被匹配一起之后,帕洛斯终究还是——不小心说出了口(帕:纯属意外)

“哦?大赛第二身边那个小子吗”雷狮挑眉”帕洛斯,我一直觉得你每次触发副本回来之后都心情不错,原来是逗小傻子去了?”

帕洛斯难受的揉了揉太阳穴,他不太擅长喝酒,今天实在有点过了,居然不小心说出来。“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副本都会和他一组,好像被缠上了。”

其实在平时,他和雷狮的关系也没有那么硝烟四起,有时他也会觉得,就现在这样就很好。

但他也知道,他们在凹凸大赛。

如果雷狮输了,他绝对是不能留在海盗团的。

"…也算是个长期队友了,感觉还不错。”他不太清醒地喃喃道。雷狮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发现他自己好像没发现这句话出口。

他不动声色的喝了口酒,看来他得找时间见见那个小子——他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让这个家伙变成这样。

3.

多亏了成为长期队友,他们两个也是熟了起来

有时候,大赛方的副本里会有一些很奇怪的要求。

比如说在休息时间里说“年龄小的把年龄大的抱起来就直接通关“什么的。

帕洛斯当时还想自己变的算不算,结果就被金一把举起来了,说实话通关后他也是懵的。

偷偷加上好友后,以“利用”为由帕洛斯也私下和金见过几次。

金在熟悉之后对他完全没有戒备心,甚至很喜欢和他相处,很多事都和他说。

“因为帕洛斯人很好啊!”金笑嘻嘻的说.“你看嘛,格瑞冷冰冰的,在一起聊天也只有我一个人说话,紫堂又没什么敢说的,凯莉她是女孩子嘛总归有不方便的点!所以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和帕洛斯相处!”

他当时好笑的觉得这好像在表白,也这么问了,没想到金却有些犹豫的说。

“也…不算不是啦…”

他当时说什么来看?哦。

他当时好像被那双蓝色的眼睛所迷惑了。

竟然问了“那你要试试吗?”

4.

真是的,为什么现在想起这些,又不是要死了。

不过也差不多了。他自嘲的叹了口气。

“帕洛斯!”金从矢量滑板上跳下来冲向他,担心似乎都要溢出来了。

帕洛斯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应该已经断了。

他们现在在的绝对不是低级副本,中级,甚至高级。副本内的怪物量也好实力也罢绝非普通副本。

金看了看他垂下来的手臂。抿了抿唇,拉起帕洛斯的左手,用着一种极其重视的表情看着他。

帕洛斯不禁愣了一下

“帕洛斯。你听我说,我还有一次副本退出权。现在我把这个权限转给你,你出去.”

“哪…那你呢?”

金愣了愣眨眨眼

“我?我没事。”

“…等出去之后,帕洛斯要去找我哦。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在出副本的最后一刻,帕洛斯看见金的身上漫起一股黑气——

真是被你骗得好惨,你个小骗子。

5.

时间回到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撞破的不是什么“自家发小被诱拐”而是小情侣约会的格瑞又担心又想冷静的藏着,却看见了对帕洛斯贴贴抱抱的金。

格瑞:…?

莫名有点酸(X )

“…金。”帕洛斯摸了摸他的头。“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沉默的搂住了他,突然猛的抬起了头。

帕洛斯被那双亮得刺眼的蓝色眼睛震的吓了一跳,下一刻无数的金色箭头突然从地面冲出,包裹住了他们的身影。

格瑞从隐藏地出去的时候,已经空无一人。

6.

从刺眼的环境中反应过来后,帕洛斯被一种猛力拉住了手腕、那上面的力道大到让他冷吸一口气。

他看向表情不同以往严肃而冷淡的金,有些疑惑却又有些惊讶。

“帕洛斯…你身上的感觉不对。”金看着他说。

帕洛斯下意识的想到了口袋里的“煤介”

“你遇见谁了?”

“…你对许久不见的爱人—上来就这样吗,金?”他反问道,金却不同预想中的那样抓住了他,字里行间里竟给他一种压力。他整个人被拉进了过去,几乎是贴上了对方的近距离让帕洛斯一惊——不是因为别的什么,是因为他居然在金眼中看见了温怒和冷读这样冲突的情感。

“别想瞒着我,帕洛斯。你不住我的。”

帕洛斯猛然起开,向后退了几步。

银舜交给他的煤介已经被金拿到了手里。

金看着他刚才趁机拿走的煤介,有些奇怪的眯了眯眼。“…不应该啊。”他轻声默念到.

“…随便拿别人的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习惯,金。”金抬头看向帕洛斯。

“…帕洛斯,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帕洛斯沉下眸,“银爵说,这是一个机会。”

金似是妥协般叹了口气,随手把煤介扔到一边,微微笑着说。

“帕洛斯为什么需要这个机会呢?”

“…你介意我讲给我听听吗?”

真的是。随你喜欢了。

7.

帕洛斯没有向别人诉说这些的经历,与金的相处中,他看起来更像是主导方,但他也知道实际上的主导方是金。

他们依旧保持着先前的距离,在这个他甚至不知是何处的地方,他就那么自然得将自己不堪的过去一一吐出。与其说他自己难堪,他更多觉到了一种自嘲。

——看,他其实只是一个这样丑陋的人。

“…那之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我和雷狮海盗团一同来了凹凸大赛。”

“金,我没你想的那么好——事实上,我还算是通缉犯。”

…你对我太好了,我不值啊。

金什么也没说,他看着帕洛斯微微歪过去的头,突然有些不受控制的拉近了距离,死死的抱住了他。

“…才不是。帕洛斯值得我爱你。”

感受着怀里人的僵硬,金撒开手,紧紧握住帕洛斯的手,露出一个微笑,他蓝色的左眼变得浑浊起来逐渐化为红色——如同鲜血一般的红。

“这是回礼,帕洛斯告了我很多,所以我也会告诉帕洛斯。”

他轻启话语,“我想,也给帕洛斯一个选择。”

不是你配不上我。他想。是我配不上你。

7.

那之后两人就再也没私下见过面了。

竞速赛之后是迷宫星,紫堂幻的加入让帕洛斯感到一丝意外,媒介被金还给了他,但被一团金色的箭头排了个死死的。完全不打算让他用一样

1V1赛的时候,他发现那箭头自己消失了。然后使用了它,然后银舜的计划成功,然后他们久逢的见了面。

金被黑洞吞了的时候,他是有吓一跳的——但没表现出来。

他看见金完全变了个样子——是那天他被救出去时没看见的样子——死神一样,血红的眸,和吓人的银发。

金踏在黑色的矢量上,以一种滑稽的感觉拍打了黑洞的头——

他看见黑洞高兴的笑了起来。

8.

格瑞见过几次这样的金,每一次都很让他慌张。但他却是头一回看到这个样子的金拥有神志。

“黑金”似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竟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他突然出现在格瑞面前,格瑞一惊下意识想要拿起烈斩,但在元力禁锢装置中又使不出元力。

“呀格瑞,”他露出一个有些疯狂的笑“初次见面~?”

“不过现在不想和你打架。你们先走吧,我就去黑洞那儿了。”格瑞咬牙

“把金还回来。”

金无辜的吃眨眼,笑眯眯的背起手来,迅速的凑近了他的耳朵——

格瑞听见一声低语.

“我就是金。”

9,

“…紫堂幻去哪儿了”

银爵看向悠然自得的金,轻轻地皱了皱眉。

“谁知道呢~”金耸了耸肩,这时就会觉得双重身份的便利之处,起码做什么都不奇怪。

“帕洛斯。”金靠近帕洛斯所在的平台,看见被暗影使者压制住的雷狮,有些恍然的想起一件往事。

直到帕洛斯唤他才回过神来

“你现在是金吗?” 

他眨了眨那双鲜红的眼,露出一个天真又可爱的微笑。

“是独属于你的金哦~”

“话说回来,帕洛斯,你还要…呃,继续折磨你的前老大?”

“嗯?这怎么能叫折磨呢。”帕洛斯摇头.“跟你比起来还差得远呢,小骗子。”

“嗯?哪里有。”金看向雷狮。“要不先放过他呗?我和雷王星有点交情…你可别说什么你已经和他们没关系了哦,雷狮。”

刚想反驳的雷狮:欲言又止。

“嗯——有时间再和你谈.走吧,帕洛斯。”

“…你也不打算问问我的意见?”帕洛斯歪了歪头。

“嗯?”金伸手拉住他,回了一句毫不相关的话语。

“你的手好凉。”

“…算了,走了。”

10.

整个凹凸星都在迅速塌陷。

不是因为黑洞方的干扰,倒不如说,自那之后他们从未再见过他们。

但被污染的星球之上还有存活下来的参赛者们,大赛方公布了最终的比赛。

——消灭黑化选手及其头领黑洞之人,将赢得本次凹凸大赛的胜利。

“你打算怎么做?”帕洛斯看向他,冲突的红蓝颜色在他身上和谐又宁静,带着若有若无的危险,却在那一瞬间全都破解

“…我才不告诉你~”

金蹦跳跳地贴过来。

“我想告诉帕洛斯一个秘密。”

“嗯?什么?”

“…千年之前,我就爱你了。”

00.

爱意永存

再见到帕洛斯的时候,金有些意外。

在很多次重来中,他与帕洛斯的接触不仅少,还靠后。所以他很高兴遇见他,而副本系统的开启也让他有了一个绝妙的想法。

——他要和帕洛斯“偶遇”。

他联系上丹尼尔,直接幕后操作了一波。让他俩排定了副本队友。

——当然,这件事他还没告诉物洛斯。

后面的事基本在预料中,不过他用“那个”样子的事也好,银舜这么早就给了媒介的事情也罢,都比较意外。

不过也不太超出打算。金用箭头缠住黑色的煤介依然是为了减少媒介对他本身的影响,他虽然不想帕洛斯接触这个力量,不过也不成问题。

反正都是他的力量。金无所谓的想。

他告诉帕洛斯他的力量,却没有全说。

——包括他其实已经是第上百次见他的事情。

“…嘿,帕洛斯”

“嗯?”

“谢谢啦”

“?谢我什么”

“…谢谢你活下来。”

如果失去你什么的再来一次…我真的会疯的。

金发的神明笑着,结束了这一切。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