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谁属于谁

“大家好,我是白兰·杰索哦”

白发的外国孩子站在讲台上时,沢田纲吉不免被这个人吸引住了——

他像个天使。沢田纲吉这么想。

——

白兰·杰索的命很奇怪。

几乎每一个世界的白兰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天才。哪怕是没有平行世界的记忆的白兰,也是个十足的天才。

“为什么我不能认识纲吉君早一点呢”

白兰·杰索烦恼的说道,这让在看文件的沢田纲吉一愣。

“唉?”

“因为吧——无论是那个平行世界,我认识纲吉君的时间总是很晚。”他故作纠结的使劲点了点头,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握了握拳头,“嗯!果然是这个世界的问题!”

喂喂喂为什么话题跑到这里来了啊!沢田纲吉无声的咆哮了一句,叹了口气有些无奈道,“白兰,别闹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哪怕认识的晚,你照样也是我重要的人。”

但是却不是第一个。白兰腹泻道,拯救了纲吉君的——从来不是他。

小学毕业的那天,白兰无缘无故的晕了过去。

那之后他便突然像变了个人,变得更谜团重重。

梅丽安(melian)作为贴身护卫——莫名被安排了“保姆”的工作,莫名其妙跟着白兰少爷来到了日本,莫名其妙成了他家少主的监护人。

感觉有点受宠若惊。梅丽安冷汗直流。

被平行世界的知识灌了个彻彻底底,白兰迅速的接受了这些后,突然发现自己觉醒的时期过于早——甚至失去了契机。

但是他倘然的接受了这个状况,立马飞来了日本,目的是——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是他无聊的一生中最大的乐趣,虽然入江正一也是他的一个挚友,但沢田纲吉和他不同——他即是挚爱,也是最恨。

这种复杂又矛盾的感情往往是刀刃,但他却毫无疑问与沢田纲吉来往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而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成为沢田纲吉的天使。

评论(1)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