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求文

占tag致歉

就是,我在魔道圈待了四年多,一直是个无药可救的羡推,但是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为什么羡忘虐忘机,忘羡虐羡羡啊这。为什么怼江他妈的这么多啊(没有对任何妈咪的文有意见只是个人不太喜欢而已没有冒犯的意思🙏🙏🙏)


就是说有没有特别能三人舒适的没有黑没有怼江(非常少的话可)而且不以虐湛为主的原著向文啊(T_T)。。。。


当然我也知道这么完美的文不太可能(目移)


所以有没有不怼江的重生文啊(T_T)(T_T)

评论(1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