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T:就是以前自己不觉得自己的姓少见,后来被人当成稀有物种的

姓“闫”的很多,但是我姓“阎”啊()

之前目前为止我都没有碰见过和我同姓的,这姓真的有这么少吗——

我现在班奇怪的姓也挺多,姓李泽的,姓毛的,姓禹的,姓界的。我属于封闭人所以认识的很多到期都是大姓,甚至有的根本忘了名字,小学班里有姓杜的,姓路的,姓白的,姓冀的,姓龚的,姓袁的,姓严的,姓叶的,姓智的,。很离谱的是我现在的班里有个孩和我妈一个同事同名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