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T:你认为永生和死亡哪一个更可怕?

这不好说。1:1吧。

永生对很多人来说更多的是持续失去的痛苦,或者说是变得忘却什么,变得不像原来的自己这样。而死亡更多意味着提前离开,或者以死而终,或者是意味着再也无法见证什么。至少对于我来说这是无法进行相比的。

永生是很美妙的,但是当你在都会死去的人之中脱颖而出,你不能保证你的生活会变得怎样。但是永生意味着你能见识更多,了解更多,等到更多,这些不一定是好的,但是永生不代表对于世界失去兴趣。死亡多不少人也代表着解脱,如果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可以去死,很多人都觉得不错。死亡总是无情的,他可以让人留下痕迹令人惦念却无法让我们感受。可能我的语言表达不出来我的感受,但是如果永生的代价是死亡,我想我很乐意接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