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T:各位的班主任都是个什么样的老师啊?

我估计就是倒了八辈子霉才摊上这样一个老师。我们班任近60资历很老,但是这不代表她行

刚开始对她反感是因为初一的时候隔壁班的老师和同学聊“同性恋”,然后她也专门找了一节课来说,当时她问班里有没有人支持,然后好几个人都举手了当时都不熟悉真的自我感动到了,详细我记不太清楚了但是她说了很多那种常见的说同怎么样的词汇,当时真的一整个气到了。虽然当代不支持者很多我能理解而且这只是对我来说比较严重,但是就在昨天发生的事情(周五),因为我们历史老师上课拖堂拖到下一节她的课,然后当时历史老师正因为我们写题烂骂我们,然后她就来掺一脚说什么你看看把你们历史老师气的,都不想上高中了是吧?看看你们这分数能毕业不。其实这种骂很常见,但是当天因为那个安全教育我们下午的课间时间去电脑室做,然后死活登不上了以后和她说然后她上一秒“那就自由活动吧”下一秒“这都什么时候了一天天就想着玩,玩玩玩玩个屁!我重置密码了赶紧做了去!”?我真的屑。说来我还录音了,记不太清了我去看一下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