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核邪铀碍/卡c】To the future?3

#卡c。红雪有。私设有

#详细设定见前文

0.

什么都没有。

十年,二十年,一百年,一千年,他感觉他好像在看重复播放的一段影片,时间概念都消失了一样。

卡慕有些无聊又不耐烦地向后栽去,大字型躺在地上。

仅管他现在是以第三人称视角看着这些让他身临其境的场景,但他却总有自己就是当事人的错觉…

但是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只有从岩泉上冒出的森森白汽,和那由白骨堆成的王座。

什么都没有。

1.

“欢迎回来,领主大人。”

醒来的时候,他以一种别扭的资势坐在座位上——应该是王座。

“…行了,区区100年不见,我想我可从没要求你这么叫我。”

“啊哈哈三千院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呢!”他的记忆告诉他,面前这个献殷勤的家伙是猪灵族的总长——潴眼。现在想来真是奇怪的名字。

卡慕挠挠头,他的记忆好像自动优先了和badcen他们在一起的上二十几年…去回想那几千年的无聊日子对他来说实在有些艰难

“三千院大人您着您也很久没回来了要不先休息几天过段时间再巡逻吧?”

“你也差不多够了吧?说吧,在瞒我什么”卡慕叹了口气,他现在只想去找badcen他们啊…

2.

“大概五天前,末地进攻了地狱。这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反而说在这长久的几千年来,末地和地狱之间的斗争从未停止过。已经算是家常便饭了”冲着墓碑低低头表示敬意,潴眼努力故事那熟悉的名字。“但是您也知道——您已经消失了100年”

“不像末地只分末地人和末影人,地狱的物种特别多,人数也是相当多,但是这次不只有末地人…”

“有相当多的人类混了进来”

“很抱歉但是仅管我们击退了他们,也自然有个别几个人类离开了传送口…去到了要塞区”潴眼咬咬牙“我们已经在全力追捕了”

墓碑上有不少他有印象的名字。卡慕一个一个看过去。仅管对于他来说并不会感到难受,他可没有什么实感。但是这归根到底是他的子民。而他,是地狱领主。

3.

潴眼突然有些不敢去看领主的反应。

她家领主一直是个很淡漠的家伙,不是说话少,就是让人觉得他什么也不关心。或许是千年的空白期太让人无聊了吧。

但是她也知道领主很在乎地狱的子民。她可跟了三千院大人足足有六百年!潴眼莫名有些自豪的想到

“三千院大人…您看这…”她还是开了口,但是被打断了

“先回去。把地狱这100年来的事情都和我汇报一下”领主没说多余的话,只是转身离开了墓地

“…是”

4.

“当初领主您消失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察觉到太多。毕竟您经常会突然消失,但是在一个月内肯定会回来”潴眼找了几个手下去准备庆典。今天可是领主回归的日子“然而一个月后您依旧没有回来。当时地狱很混乱——但是子民们还是很快冷静下来了。这也是多亏了三千院大人您平时的管教呢!”

现在看起来地狱的食物都好掉san哦。卡慕看着面前有些需要打马赛克的东西跑了题,不过他好歹在这边活了几千年的事都想起来了也不是不能接受——况且并不是难吃。默默端了一口茶(?),卡慕继续听着。

“咳咳。其实百年间并没有发生什么惊奇的事情。但是您也知道。领主不能离开出生地超过1年。至少也要在一年这个期间回来一次,而且需要待够至少一个星期。所以第一年以后您也没有回来的时候地狱又混乱不堪起来了。因为大家都认为您已经不在了。虽然没有内乱,没有斗争。但还是混乱了足足50年”潴眼看似无奈的笑了笑“能够停息下来多亏了您的将军!虽然他已经牺牲了…但是我们子民会永远记住他。符卟将军一向是个拥有领导力的人,多亏了他和我的管理,地狱总算是平静到了您回来为止。”

“…你说,欢迎回来”

“…什么?”

“我醒来的地方,是在那里的传送口”卡慕眯了眯眼睛,面无表情的看着站在面前的猪灵族总长。“你也说了,大家都认为我不在了。那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或者说你怎么可以确信我还活着?有什么人——”

“告诉你了”

潴眼吞咽了一下,她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们的领主,绝不是这么好糊弄的人。

5.

“在末地进攻的前一天,不知道是谁把您消失了的事情透露到了主世界”潴眼解释道“所以末地才会同人类一起进攻吧。毕竟我们地狱从不弱小。同时也是在那天,末地进攻的时候,一个人类的尸体——不能说过了过来,更像有谁霸占了一样拖拽着已经不能行动的身子说话”

“ta说——”

“领主大人会在不久以后在先者之地复苏”

“…”操纵死人,卡慕撑着下巴看向别处。据他所知,任何一个时空都没有人能做到。除了…

ta。

他猛地起身。“潴眼,安排下去。”

“告诉那群不知廉耻的混蛋。领主不是白叫的”



——


这里说一下,本篇是1-5,而1和2也是1开头,那这篇为什么是从1起头呢?因为这是两个线。直到卡慕sama自己去找其他几个人为止,都是分两个线的。后面可能也会有卡慕sama的单人副本也会根据这篇的数字来整。

顺便一提设定之一,此处三千院采用的是卡慕的游戏ID,而领主三千院仅仅只是三千院,没有卡慕,so后续剧情潴眼以为这只是她领主假名。而卡慕=三千院,以及三千院是愉悦犯但卡慕不是(但是恢复记忆以后是了草)是我个人xp雷到了斯密马赛(

本篇是只活在台词中的badcen!卡妈妈的主场!不要脸的打了卡c(被打)

潴眼这个名字是莫名蹦出来的,后续剧情还不少。你就当她是卡妈妈经纪人(x)如果有人想,后续剧情可以把两只猫猫带过来。

可能还会写。随缘更啦()

红c米猫:谁和我开玩笑说卡慕sama淡漠,谁!

评论(17)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