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2023金all12h生贺06:00】他说他是神2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对不起,还是我拿连载凑数(这文该不会变成一次活动更一次吧妈耶)

#金all大汤底,金瑞偏多

#一些回归老本行的扒马甲系列!!!(鼓掌)喜闻乐见!(不)

#私设堆天,只能说接受不了神经病金就最好别看。

#有自设参与环节,先是直播观影体。

#剧情方面有私设,因为时间线上需要其他人和金宝的友好关系。

#虽然我在【】里的描写中写了心理,但是外面的人是看不见的(是写给你们看的(

#我的观影体一直有一个很明显的问题,就是寻常观影反应很重要,我写的内容更重要。

——

【“食物,武器,医疗用…”

金翻了翻自己的包,反正作业什么的都在学校,就算他把整个包塞得满满的去学校也没说会好奇。

他沉思了一下,伸出右手食指点出一个小小的矢量箭头,这个箭头变化为一把钥匙,落在了他的手心里。

“一会去看看吧~”

他把那个金黄色的钥匙塞进口袋,拎起来塞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书包一背,在关门前看了一眼门口放的照片。

——是他和姐姐,格瑞的合照。

“…”金沉默了一会,什么也没说,离开了家中。

这是他最后一次来这个世界的家了吧。】

“…那个地方,应该是不能用元力的才对。”凯莉的面色略显严肃。

毕竟这种新奇的东西在凹凸大赛那是给他们作为一种闲的没事干所以研究研究的状态,也有很多参赛者在论坛上发布了自己在哪些世界里的经历,自然而然就开始有人收集那个地方的情报——虽然屁用没有。

而在那么多人中收集下来的一个最重要的情报就是——

那个世界是禁止使用元力的。

正是因为如此,若无其事的利用元力的金才会如此让她惊讶。

她当然能够通过之前的画面发现金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但却也没办法料到他可以无视大赛方的规则。

实在是,令人诧异的。

【按照记忆中的路线顺利来到学校附近,金看了看还没什么人的街道,最后还是以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往学校走。

“喂那家伙不是进医院了?”

“傻子,都好久了肯定好了啊”

“怎么没把他弄死…”

“就是就是,伤了同学还自己进了医院,装可怜有什么脸回来…”】

“啧,这种人可真讨厌。”

大厅内与金相识的参赛者们都又无语又有些担心的情愫在,其中雷狮和嘉德罗斯方的人更偏向看乐子,格瑞方则是担心居多。虽然也觉得金那个没心没肺的傻小子说不定根本不在意,但之前发生的事情让他们对金部分改观,也想要去关注一些细节。

【金熟视无睹的有着,没去管这些人的碎碎念念,顺带着谢谢他们给他整理剧情了。

“啊,金哥哥!”

金浑身一震,使劲搓了搓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露出一个异常痛苦的表情。

草啊这种设定能不能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呃呃呃呃呃好恶心啊啊啊啊!!

金耐着性子转过头去,看见一张——呃,让人复杂的脸。

老实说吧,你说这张脸难看,倒也不是,就是她长得,比较超前…】

“卧槽她长得好他妈离谱!!”

“咦惹…怎么会有人长这样还这么自信啊!”

这张脸吧,你说她长的好看,倒也没那么好看,说她长得丑吧,她每个五官单独拎出来都挺好看的。

就是,和她这张脸不太搭。

冲击性极强的这一幕让大赛前几都不由得扭开了头,只能说杀伤力挺高的了。

【“…”金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所有人都非常熟悉的灿烂的笑容。

“沫熙同学!好久不见呀,你怎么样?”

沫熙对他这样的态度似乎有些意外的愣了愣,还是摆出一副娇滴滴的样子。

“什么话呀,我才该和金哥哥说对不起呢…毕竟是沫沫害得金哥哥住院啊。”

“啧你看那个家伙,不知好歹!”

“就是!沫沫对他这么好还心疼他,甚至把错揽在自己身上。”

“…沫熙同学,其实呢,你还是别叫我哥哥了。”

“哎?为什么呢?金哥哥不喜欢沫沫这么叫你吗…”

“不,我只是觉得,沫熙同学你实际上比我大了7个月呢,你叫我哥哥是不是不太好呀?沫熙姐姐?”

沫熙显然被他这个操作震了一下

“…那,那好吧,那金同学,先进教室吧?”

可恶!这个人请一次假回来怎么变了个样啊!

沫熙看着金远去的身影咬了咬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厅里传来放荡无忌的笑声,被剧情和脸震惊了半天的参赛者们在刚才那一幕都没忍住笑出了声,毕竟看傻*吃瘪实在是舒适!

【真的是…

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几乎是按耐不住的烦躁心情,金的表面部情甚至开始有点崩坏。

他不是第一次碰见掠夺者,但是无论哪次看见这群废物他都会忍不住的心烦,而这么久了没有一次bug可以让他发泄一下,他早就快忍不住了。

“啧。”金带着一副阴沉的表情打开了教室后门,自己往座位上走。

因为沫熙和他说话拖延了时间,他来到教室以后人早就都到了。】

真是不适合金的表情。

凯莉想。

雷狮提起了好奇心,这越发让他对这个小鬼感兴趣——在此之前他所认识的金,可是一位天真无邪的蠢小子。

嘉德罗斯一共没见过他几次,虽然每次都给他留下了自己深刻的印象,但他的系统从第一刻就和他说对方是个渣,他是在做不到太感兴趣。

不过他现在很怀疑系统。

跟着嘉德罗斯脑袋长的战力判定系统:?

【金站在自己的座位旁边,毫不意外的看见了校园暴力的经典手段——

他突然觉得有点想笑,所以也就笑出了声。

他的笑声把班里的同学都吓了一跳。

“金?”凯莉奇怪的看了看他。

金走过来之前看了一下,他这个班除了那个玛丽苏,埃米或者卡米尔这种和他同龄的熟人以外,就只剩下凯莉紫堂两个认识的。

再好不过了,不是吗?】

凹凸大赛的众人对这种孤立行为表示不屑。(虽然有一部分是他们的同位体)毕竟这个世界弱肉强食,这种欺负弱小为乐的事情对他们来说纯粹是弱者的脑残行为。

或许会有那么一两个参赛者能够理解,但这种傻逼事他们可不会干。

【他把书包扔到座位上,他往里面放了不少东西,发出了咚的一声。

金停下了那莫名其妙的低笑,用手指了指那桌面上乱七八糟的痕迹,笑眯眯的转过了头。

“我想,我可以知道这是谁干的嘛?”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在这安静下来的教室里显得清脆而无辜,显得毫不在意。

“哈?”

一个坐在桌子上的身体强壮的男生不屑的咂了咂嘴,跳下桌子,一副老大爷们儿似的样子走到金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全校公敌”。】

“我草那他妈怎么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位参赛者认出了那个熟悉的脸,不由得大骂出声,不管谁变成这种带头的都高兴不到哪里去吧…?

【“我干的。怎么,你有…”

他的话没有说完,就突如其来的一股猛劲把他死死地按在了金那遍是划痕的桌子上。

“咳!啊…!!!”

金的力气一直很大,刚才那一下是可以直接打烂他的头的,当然他收了劲,血淋淋拉拉的散在案面上,竟形成一种诡异的花朵。

哪怕伤到一个人,金依旧笑着按着他的脑袋,他平常也那么笑,笑得阳光灿烂,仿佛可以驱散所有的乌云一般的笑容。

“其实我是不介意的,毕竟这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但是今天实在有点过分了。毫无美观可言的这些痕迹实在太突兀了不是吗?所以我想了想——这样就更好看了呀,这可是最鲜艳的红色呢!”

他笑得那么开心,像是在做什么很喜欢的事情一样。完全没有伤了人的自觉。

他在享受这个施虐的过程。】

那位同位体被打的参赛者浑身一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一幕让不少参赛者都愣住了。

如果说他的笑容像是阳光,那这幅画面实在是太有冲击力了。

纯洁的天使掰下了恶人的脑袋,甚至以此为乐。

嘉德罗斯轻笑了一声,金现在的样子很让他感兴趣——带着一种强者的自信和狂傲,他以前见过的金都不是这样的。现在的他,很是让人跃跃欲试。

安迷修抿了抿唇,雷狮面无表情的“哇哦”了一声,更多与金相识的人,都对这一幕感到了震惊和怀疑。

倘若之前他们还处于惊讶的阶段,现在他们脑子里的,就只有一句话了。

——那真的,是金吗?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