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一些段子·一

比较占tag致歉都饭渣渣,评论一个段子100字吧。。

1.阿斯尤诺

不知道是什么过程,总之黑桃王国继承人绝后了

阿斯塔这人,直来直去但是却对伙伴的想法什么的很敏锐。于是被人点破他和尤诺是两情相悦以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到金色黎明团尤诺的所在处用他那从来巨吵的声音大喊一句

“尤诺——和我结婚吧——”

尤诺:?

克劳斯and米莫莎:?

当时尤诺整个人都是空白的,感觉自己在做梦

2.阿斯尤诺·二

尤诺这人,别说他区别对待,他就是个妥妥的双标

精灵贝尔对此简直话如海多,她馋尤诺馋了那么久,啪一下,唉,没了

对待熟人,陌生人,平民,甚至是前辈,哪怕是客套性语言也要算不会有表情,但是一旦碰到阿斯塔,他整个人的面部就有一种live2D的面捕按上了的感觉

我:?为什么小哭包会变成高冷美男,能不能哭啊,能不能啊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