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纲太]你我之间·For later

#家庭教师×文豪野犬综文,cp纲太拉郎,家教方纲攻汤底。27很黑(有自设小戏份x)

#更新随缘,本篇是前篇()至于为什么第一篇中宰完全不认识27——评论你猜?

#心疼一下森医生的发际线(喂)本篇1k是急赶的()

4.for later

“我说啊,太宰君”森欧外拖着下巴看向一旁把棕发少年从后面搂住却面无表情的太宰治“你能不能不要把港黑当成孤儿院啊?不要总是捡孩子回来啊”

“不——要——”太宰治拖长声音回道“再说也不是我想捡的。只不过总是有一些可以玩…养的小孩子从天而降而已啦”

“…太宰先生,你刚才绝对说玩了吧”棕发的少年努力抬头一脸复杂的开口

“才没有呢~”

要 被 拐 走 了

心情复杂并满嘴吐槽欲的沢田纲吉僵着脸想到

说来他也是个传奇人物了——

现71岁(啊?),从14岁开始面临了鬼畜腹黑婴儿家庭教师的教导被硬生生推上黑手党boss的位置,认识了影响了他一声的朋友,家人,伙伴。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战斗,甚至拯救了世界——但是他还是当上了黑手党。一个残忍,冷酷的黑手党。然后他死了,在30岁之后一个星期的时候死了。但是他活了。重生了,结果秒暴露了,整个速度提升了一倍,然后25的时候他又死了,又活了。然后又一次经历了这些的他,在16岁生日的当天——

穿 越 了

沢田纲吉直接口吐灵魂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他都拯救过世界三次了区区穿越算得了什么——问题大的很好吧这俩根本不是一个性质啊穿越是什么啊!!!异世界吗!!!为什么这群人的名字都和文豪一样啊!!!——被reborn逼着学了大部分地区名人的沢田纲吉如此叫道。(再说学了三次…)

[唉,虽说也莫名其妙跟太宰先生生活了一段时间…不不不不什么是生活了一段时间啊只是单纯的被包养了…不不不这样说更不对了啊!!!!!]

沢田纲吉内心边咆哮着边观察着周围——

为什么总有这种“黑手党大本部就一定灯光昏暗”的设定啊?灯光不好批文件是会眼睛疼的吧?但是——

[和骸很像呢。太宰——]

暗了暗眸,纲吉想到

[虽然很像——果然也不一样。骸与其说深处黑暗,不如说是被迫深处黑暗。人体实验对他留下太多刻板印象和憎恨了…但是太宰,可以说天生为黑手党所打造的,深陷泥潭了呢…]

不过——纲吉努力抬抬脑袋

[果然还是带走好了…太宰治]

沢田纲吉眯着眼睛想

“阿拉,纲吉君你的表情很怪哦?难不成你害怕森医生吗?”

“那,那个,太宰先生,总之可以先放开我吗?还有,我没有在害怕”纲吉努力弯起嘴唇

“好——”直接放开手,太宰治把比他低出不少的少年推到旁边

“…唉”好干脆!将有些怨念的表情放到太宰治身上一瞬纲吉站直身子看向森欧外——

突然狠狠理解了,作为黑手党boss辛苦了。屡次为彭格列解决财务赤字的彭格列十代目如此同情到

被莫名同情的森欧外:?

评论(6)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