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吐槽一点糖

占tag致歉。就是浅吐槽一句。羊守5现在前面的10集左右那一部分的喜灰真的好甜好甜双向奔赴啊这是()

然后就像槽一句,我上一次见到这么告白的朋友还是在鸣佐(x_x;)

有没有搞错啊我真的全程觉得你俩这台词不对啊怎么回事啊!!官方你怎么回事啊!!你怎么这么会救命!猫喜目前来看是受了惊吓或者生气了就会跳出来,一说灰叔出问题喜哥嘚儿地就变猫了我当时直接幻视鸣第一次爆九尾啊救命既视感好强

香。感谢官方投喂的饭饭

我全程脑袋里都是你好爱他他好爱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