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核邪铀碍/卡c】To the future?

#是这个 脑洞的试阅篇

#cp卡c不拆不逆,其余友情向,红雪有,可能大概也许以后的剧情里会出现fq和五橙以及天翼和qiqi

#具体设定移步脑洞的那篇,没有逻辑bug成山且ooc又有私设,sorry


0.

已经是第五天了。

badcen揉揉太阳穴,努力让他因为疲惫而有些发胀的脑袋清醒过来。他刚刚到家,现在正坐在椅子上整理信息。

这事说来也奇怪,五天前他还和那群狗一起欢欢乐乐的闹腾,现在却只能担心其中几人的安危

五天前,他们久逢的团建了。早就住在一起的卡米猫三人毫不费力的在他们的合租房中布下了“陷阱”,等待着到来的昂口和badcen。想到这里badcen有些怀念的苦笑了一声。换作以前他可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回去怀念被一群傻狗捉弄的日子吧,但是明明只过了五天,他却感觉自己度过了五年那么长,几乎要让他忘掉那些日子的时间。

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badcen叹了口气。他把自己从座位上脱离下来,走到床边后向后倒去,沉沉的睡了过去。

1.

在五天前,他们汇合以后首先去电玩城好好的祸害了一把钱。然后就随便找了一家看上去就很高大上(黑猫语)的餐厅进去吃饭。变故,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地震了。

这地震来的太过突然,还沉浸在欢乐气息中的几个人都没怎么反应过来,但也跟着疏散人员一同离开了,逃了出来。但是,在他们放下心的那一刻——

红叔和黑猫不见了。

当时米洛和卡慕都四处喊四处找,badcen也穿梭在人群中寻找那两个人的身影,但他们明明是一起逃出来的——明明确确是一同出来的!

就像是蒸发了一般,没有留一点痕迹的。

消失了

2.

因为是地震。所以没有被确认死亡的人员失踪名单很快就被挂了出来。

对于难得团建却出了这事的三个人自然是不舒服,而知道了这件事情的小雪也是强撑着没有让他们担心。

家人,朋友都联系了个遍之后,依然没有任何线索。

既是为了不让粉丝担心,也是不方便将这些事情告知,通过一些囤货,视频更新也是没有中断。但是露过脸又对他们很熟悉的粉丝终究还是会存疑,会担心。然而现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两个到底去哪里了呢?

3.

坏事像锁链一样,一环扣着一环,一个接着一个的像他们涌来。继红叔和黑猫失踪以后,卡慕不明不白的进入了昏睡状态。

这算是非常让人着急,好端端的一个人,在另外两人刚刚失踪的第二天,就陷入了类似植物人的状态。

和卡慕在一起住的米洛尽快把人送进了医院,也联系了badcen。

badcen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简直要被气疯——当然不是在像卡慕生气,他只是觉得他们的运气怎么就一路垂直向下了呢?

4.

米洛最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他们之前录的视频。仅管是五天内的视频,但是这五天内他总觉得自己不太对劲,记忆总是流动的非常快,现在去想不久前的小事大事他都会觉得有些模糊。虽然想了办法没有再更严重,但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忘记更多的事情。

这两天他基本都趴在卡慕的病床旁。这狗本来就晕的不明不白,万一醒了他也不知道,所以蹲点是最好的。

“米洛。你还在啊”听见熟悉的声音,米洛抬头一看,是badcen来了

badcen揉揉眼睛,看着床上躺着的那个人——明明前几天还口口声声说什么喜欢死他了,明明前两天——

还不止有他们两个人

5.

“别老在医院蹲这个傻狗啦——以卡慕sama这家伙的性子,他醒了也不会让你知道肯定是先吓你一跳的”badcen笑笑说道

“哈哈——也是,这笨比可坏啦——”米洛的眉头还是皱着的,但是已经很明显强颜欢笑的两个人互相沉默着,最后米洛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动了动胳膊笑嘻嘻的一拍badcen的肩膀“嘿badcen,你看我都蹲了四天了,你也蹲会儿去!我先回家补觉咯!”

badcen愣了愣,轻轻呼出一口气,勾起嘴唇

“嗯”

6.

米洛回到家以后,看着有些空荡荡的屋子,感到了不少落寞。他们平常三个人住一起,一直都是吵吵闹闹的——好像从没这么安静过

“喵~”米洛低下头,看见那只被养的有些肥胖的橘猫

“悠米啊——你家主子不要你了,和你抢饭的黑猫也不知道哪儿去了…”他的语气很失落。自暴自弃是没用的。米洛叹了口气,把悠米和月月丢到一起,一个人闷进了卧室。

“两只傻狗…”

米洛把脑袋塞进枕头里,感觉晕晕沉沉的。他确实该好好休息一下了。闭上眼以后,他想着说——

等那几个混蛋回来以后一定狠狠揍他们几下

7.

“唔…”被缝隙中的光亮刺的眼睛有点酸痛,badcen有一种好像睡了几年一样的错觉,身体沉重又酸麻,甚至不怎么直的起身来。他努力晃了晃头,试图让自己的神经再细腻起来

“啊。你醒了?”

这个声音——badcen猛地转过头睁大眼睛,寻找着声音主人的方向——

“怎么了?还有哪儿不舒服?”声音的来源是一个金发的男性,有两只长长的兔耳朵耷拉在两侧,红色的眼睛让他更像极了一只兔子——或许他本来就是兔子——一副和善温柔的样子笑着问他“你是不知道,你晕了足足有两天唉!刚看见你的时候你倒是没受伤,但是发烧发的很严重,我就把你带回来了,唉等等你怎么了…?”

眼泪有些不受控制的往下掉,badcen莫名有些害臊,抹了一把眼泪,有些颤抖的发声——他的嗓子哑了——“红叔…唔…”

红叔有些震惊的啊了一声,指指自己“你认识我?”

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badcen低下头咬着嘴唇想到

8.

“啊嘶——好他妈疼啊我超…”小声嘀咕了几句米洛随着动作碰到了身上的口子。

“哎呦你活过来啦?”说着有些欠揍的话,让米洛熟悉到想哭的声音凑了一个有两只耳朵的脑袋出来,笑嘻嘻的开口道“厉害呀 !我找到你时你挂在树上了你知道吗?不过凭借伟大的天才少年古拉尔黑猫的优秀能力可是把你从鬼门关拉回来了!”说罢还神气的摆了摆尾巴

米洛当然熟悉这个形象,也熟悉这个声音,眼泪像下雨一样不带停的往出流——他甚至打了个哭嗝——他有些颤抖的把自己从床上支撑起来,几乎是跌跌撞撞的一把冲了过去把黑猫使劲抱住

“猫猫——呜呜呜啊——”

“我去你哭什么啊喂——别哭啦——”天才少年手忙脚乱的也抱住米洛,仅管说着惊讶的话却没有把人推开。他本能的感觉到,现在应该安慰他

“好啦你看我在这儿呢——”

9.

“你认识我?”

“…嗯”badcen平复了情绪以后,开始和红叔交谈。

“嗯——啊我知道了”一副猛然惊醒的样子,红叔笑了笑看着他

“你应该是我穿越前认识的朋友吧?”

“…”badcen愣了愣“所以…我穿越了?”

“嗯——我没在这边认识你,所以你认识我但我不认识你,所以你肯定是我穿越前认识的朋友啦”兔子点了点头“我是五年前来到这里的——我还记得听清楚的。但是很遗憾,现在我已经快把来到这里之前的事情忘光了…所以…抱歉啦”

“…五年前吗?”badcen想了想“红叔你在我那边五天前失踪了——所以是一天一年的比例啊…不过红叔,你真的…记不得了?”

“嗯——也不算完全不记得”红叔挠了挠头“有的时候被提到以前有点关系的事情也会想起来点——啊对了。”

“猫猫!”红叔语出惊人“你应该认识黑猫吧!我是一年多前见到他的,当时我还有不少印象。但是猫猫把我认出来了。要不我带你去见他吧?”

“…好”

10.

“欢迎您回来。领主大人”

“…”





《明明算是主角却没有台词只有在病床上的描述的卡慕sama》

卡慕:你妈

爽完了。后续再说吧

二次编辑:彩蛋是本篇剧情梳理

评论(5)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