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你能不要走吗?我不想再一次失去谁了,你可以不要走吗?我真的很怕…”

————

记录:

001号危体,据说为“毁灭世界的罪魁祸首”。于155年被生存部发现。本人失去了被生存局找见之前所有的经历记忆。但只是没有经历的记忆,常识及个人信息都很清楚,且不知道为什么异常配合提问,未反抗过生存部的安排。

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中沉默寡言,除去必要的发言基本不会有其他作为。但有一一个随身携带的剑,至今无人见过出鞘,且不让任何人触碰。

于末日第162年时暴走一次,当时的部长以身死阻止了他的暴走。自此真正意义上展现了他的实力。曾有人向他提议过灭掉丧尸,但他本人似乎不知为何极其反感杀丧尸。(记录员补充:明明杀我的人一点不留情,杀人可以杀丧尸就不行了是吧)

因为实力基本逆天,所以生存部内没有人敢招惹他。但在160年往后开始“暴露本性”(记录者补充:我宁愿他之前那样,快被烦死了)如果无视掉他的不稳定性,部内大部分人都挺喜欢他。

他貌似会时不时就有一段时间变得不稳定,生存部以23人的牺牲发现了让他稳定下来的方式。

对于001号危体个人的补充:他的三观基本没有形成,对于杀人犯罪一类事完全没有任何罪恶感(虽然在末日也没什么用),在绝大多数的时间内都处于一种神经兮兮的状态,比较像一个精神病人(或许就是)。喜欢坑人喜欢吓人,貌似很喜欢看别人受苦(记录者:混蛋行为)。目前除去记录者和高层人员无人知晓他就是001。

第269年补充:危体失踪了。

第288年补充:回来了。

记录者:**

————

哈哈主角来啦!

卡慕撒嘛并不是“和谐有爱”队伍的队员,因为他严格来说不属于生存部,哪怕他走生存部也是管不了他的。这个卡妈妈是纯粹的神经病,再往后会描述他的过去。占有欲非常强,和过去有关,不仅是对于恋人的,包括对朋友的占有欲都异常离谱。但设定上并没有多少人被他真的当成朋友。更多会在以后的正文和ask里解释。

记录者是个重点哝。

就这样大家都齐啦!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