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艾利/重生向】彼世轮回(3)

#艾利,重生向。有自设开挂情节。伦有私设。


#剧情魔改预警,我怎么爽怎么来,后期整体爽文向。


#不定时更新

————

15.

靠着立体机动装置稳稳的攀在了墙上,艾伦不禁对这种危机来临的感觉颤栗起来——他并不是在害怕,只是在为命运到来的确实性感到了不少的激动,他左右一看,看到了也自救成功的同期们。他尝试着在脑内喊着真巳的名字,甚至干脆轻声念了出来。

“真巳。”他先没管那个家伙听到没有。“有没有办法让我和上次那个状态一样?我实在想不到更好的方式去变成巨人。”

他的声音够小,周围的人都在为超大型巨人的出现而紧张,并没有发现他的话语。他和真巳认识的这段时间里,曾经有一次比较重要的地方失去了记忆——醒来的时候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后来一问才发现她操作了一下来方便他后面的动作。

对于这种“自动操控”的状态他自己会睡过去,但这种被操纵的感觉也不是很让他得劲,所以没有再有过。但是之前的他那么——嗯,莽撞?他也实在搞不懂怎么办。

“不——要”她的声音传过来,似乎带着不少不高兴的意味。“你前脚刚刚无视了我只顾你老婆后脚就来找我帮忙我才不要——你自己加油捏,顺便一提结束以后有个惊喜给你呦!”

艾伦:?

他有些疑惑的眯了眯眼,真巳你是不是我队友啊啊??

16.

“固定炮整备四班!战斗准备!”

“目标是——眼前的超大型巨人!”

“这是个好机会,绝对不能让他跑掉!”

立体机动的钩锁拉着他向上飞去,艾伦看了一眼周身都是雾气的的超大型巨人,最后稳稳踏在了墙壁之上,看见那张近在戒尺甚至可以说是恐怖的脸,他对强烈的真实感又有了一分的激动。

他用着钩锁绕着墙边跑远,以逃离他所发出的巨大热量,超大型就麻烦在这一点——艾伦有些不满的咂了咂嘴,反正这会儿贝尔托尔特只会出现一小下,他不介意放走他。这基本是不可避免的。

目睹着巨大的巨人消失,停在墙边时他有些烦躁的想到了他最需要考虑的家伙——墙壁内的那群胆小鬼可不会信他。

“喂艾伦!刚才那是你干掉的吗!”托马斯从上方看向他喊到,他抬了抬头用钩锁把自己拽上去,用着有些过于平静的声音说道,“不,让那家伙逃了”

“现在是说这的时候吗,墙壁已经被破坏了,不快点堵上的话巨人们又会攻进来的!”柯尼有些慌张的说道,一个宪兵团的士兵飞了上来,不免脸色惊慌的说道。

“喂你们几个!在这里干什么,超大型巨人出现时的作战已经开始了,立刻回归本部,和那家伙有过接触的人,别忘了报告。”

“是!”

“愿先遣部队旗开得胜!”

17.

“阿尔敏,冷静。和那个时候已经不一样了——人类不会再次输给巨人!”

曾经的他莽撞但又有着强烈的正确认知,很多地方还是不可避免的需要他做什么,所以他才想被代理——

“啊。嗯”

迎面撞上状态不好的让,他纠结了半天还是喊住了这个差点想要跑掉的家伙,“喂让!你干什么”

“哈?什么干什么说的这么悠闲你这个急着送死的家伙!”让怒不可恕的拎起他的衣领,他压了压条件反射的动作才没有把人扔出去。让几乎是按照一如既往的态度对待他,直接把昨天留下的那部分心理阴影(?)丢到了脑后,“反正你本来就是要去调查兵团不是吗!早就做好赴死的准备了,我可是从明天开始就要去内地了!!”

“你冷静下来——”

“冷静下来去送死吗?!”

他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他现在是一点也不适应这种小孩子过家家式的逃避,“你给我好好记起来我们是为了什么才度过这三年的!”像是发泄情绪一般艾伦反手把让按到了柱子上,“我们在这三年里为了活下去做了多少!而我们活下来了!今天也不例外!你如果还想去内地就应该在今天活下来!”他总是不能理解胆小鬼的所想,他从来都最恼怒这种逃避不止的人。

让愣在了原地,不仅是因为这些话,也有因为艾伦的表情而感到的部分害怕。他自己或许不知道,但这热血奋腾的愤怒的话语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他的表情可不带任何的感情,只是又平淡又恐怖的冰冷,那是一种仿佛隔绝于世的不自然。让努力忽略掉背后的冷汗,迅速了离开了这个地方,“达兹!走了!别还在那儿哭哭啼啼的!”

真吓人。他不自觉的咬了咬牙,可恶,那个家伙。

18.

三笠看了看离开的让,又赶紧转过去面对艾伦。“艾伦,一旦进入混战,你一定要到我身边来。”

艾伦还没完全从刚才的状态缓过来,他皱起了眉,近乎的冷漠的回复道,“三笠,我不需要你保护”

“但是…!”

“没有但是。”他把三笠的话掐在了嘴边,“我不是需要你保护弱小的人。不要总是把我锁在你身边,三笠。”

他一直不知道该再怎么去面对三笠,他知道那份感情,但遗憾的是他真的已然心有所属。后来他察觉到他对三笠从来没有超越那一步,他根本没有必要改变什么。

三笠听着不禁抿起了嘴,她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家人了,更别说艾伦对她来说是特殊的——但是艾伦说得对,他确实已经不用她保护了。艾伦已经变得更强了,甚至比她强得多。

“阿卡曼训练兵,你被特别命令到加入后卫部队,跟我来。”

“…是”她纠结了半天,还是看了看艾伦,“艾伦,不要死。”

“啊。”

至少现在,他是不会死的。




然后这里想问大家一些关于剧情的问题。我虽然是片段式写文的感觉,但是除去没有必要的剧情以外是都不会落下的,这一段之后有一整段的剧情都会跳过,因为“没有必要”。在我看来这部分剧情对我文里的伦来说非常别扭,就是堵住墙壁这一段的内容,我这里可以说一下跳过的原因,就像我之前说的,我的剧情非常快,除了必要的情况以外基本不拖,所以这篇文其实也最多就是个中篇。想问问大家介不介意跳过剧情这一点,介意的话我在后面的剧情里就不跳过了。还有关于莱纳和贝尔托尔特,阿尼我是有意识的会让活下来的,目前阿尼还没搞下什么罪不可赦的事,莱纳和小贝…我目前实在考虑不到他们两个,如果随我的话他俩估计活不了,但是我是无准确大纲式写的,更多可以看大家想的,会尽力采用捏。顺便一提马尔可活啦!(?)

评论(19)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