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27100】你所需要的爱

#27100,有一点27all

#不太典型,前文——谁属于谁 


summary:为了成为拯救沢田纲吉的天使,白兰杰索开始努力成为一个“好人”。



chapter 1 爱人先爱己


白兰·杰索活的很自由,可以说是肆意妄为。

平行世界的记忆使得他异于常人,变得有些脱离世俗。

同时,也为他打造了许多方便。

比如说——他的手下们。

再比如说,他终于可以实现一个困扰了他很多年的愿望了。

为什么把愿望称为“困扰”呢?因为他知道不可能。

他认识沢田纲吉的契机是在太过狠毒,导致他一出场就是一个反派角色。

尽管他后来做了很多努力,不仅得到了沢田纲吉的信任,还得到了他的喜爱。

可是——他不甘心。

就像是六道骸一样,曾经的反派成为了队友,但他和六道骸又不一样,和六道骸那简直像是开玩笑的行动比起来,平行世界的他甚至真真切切的“杀”掉了沢田纲吉。

真让人不爽啊。

他看向座位上小小的沢田纲吉。

幼童的眼睛干净又纯洁,像是一块宝石一般纯洁无瑕的大眼睛谨慎又小心翼翼的看着他。

真可爱。

他朝着沢田纲吉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看见胆小的孩子连忙低下了头。

他看见沢田纲吉的课桌上黑乎乎的一片乱码,小孩子旁边挂的书包上还留着再怎么隐藏也能看见的粉笔灰。

啊,好烦,要不干脆全杀了吧?

白兰笑眯眯的想,转头又把这个想法扔出去。

不行不行,纲吉君可不会喜欢这么残暴的人。

他得成为一个“好人”才行。

漂亮的,像是天使一样的白净的幼童。

 啊,看过来了。沢田纲吉连忙把头低下去。

但他又忍不住抬眼看看这个漂亮的孩子,多么耀眼啊。

他看见一个友好的笑。

哎?是和我吗?

他愣了一瞬间,又把脑袋深深的迈进课桌。

怎么会呢,他这样肮脏的坏孩子,怎么会有天使这么对他呢?

他想起自己身上的绷带和创口贴,不禁有些窘迫,他看起来一定很糟糕吧…

但是,他也不会和自己说话的吧?

毕竟纲不是一个好孩子。

天使的名字是白兰,是意大利人,名字也很好听。

他听见了小孩子哒哒的脚步声,天使一步一步跨过了他的座位,停在了他身后坐下。

…哎?

啊,好近。

真好。

在高兴吗?

白兰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来,他要准备好狩猎一只小兔子了。

沢田纲吉莫名打了个冷战。


白兰顺利的和纲吉搭上了线。

这当然很简单,毕竟小小的沢田纲吉虽然已经有了隔绝自己的想法,却不会拒绝好意。

“将将——!我最爱的棉花糖登场!”

白兰抓起棉花糖就往沢田纲吉愣住的脸上怼了一下,顺便怼进了嘴里。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甜腻的沢田纲吉被迫嚼了两口就往下咽,险些噎住。

“好甜…”沢田纲吉小小的脸皱在一起。

白兰笑嘻嘻的把糖往自己嘴里送。

现在,距离白兰来到学校已经过去了一周。

白兰是个何止自私的卑鄙小人,他对小孩子的勾心斗角不感兴趣,唯一感兴趣的就是沢田纲吉,自然全心全意对他好。

毕竟咱的目标是拯救嘛~白兰想。

小小的沢田纲吉轻易的就被白兰拿捏了,每天看见白兰心情都变好了。

而且,沢田纲吉又不是傻子,他也发现自从白兰和他开始玩,来自于同龄人的欺负都少了不少。

他看的出来白兰是真心对他好。

他从小就对周围人的情绪拥有着堪称离奇的敏锐,这或许是与生俱来的,或许是生活环境所导致的。

他最开始不懂周围人的恶意是从哪里来的,后来发现,别人对你好和坏,都是可以不需要理由的。

他只是运气不好,是一个乖巧到有些孤僻的可怜孩子,被选为了幼童们恶意的针对者。

“呐呐~纲吉君喜欢我吗?”白兰笑眯眯的指着自己,一副期待的模样。

沢田纲吉咽了咽唾沫,戳了两下自己的手,有些别扭的歪过头去。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应该是喜欢的…”

沢田纲吉看见白兰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他连忙补上了后面两句。

“但是,妈妈说——”

“如果不能爱自己,是不能爱别人的。”

在他眼里,喜欢和爱还没有那么大的分界线。

“纲吉…不喜欢自己,所以,大概也不能喜欢你的…”

所以不要期待我的爱。

不要等待我的爱,不要给予我无法回应的爱,不要让我得到爱。

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你。

白兰眨了眨他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

未来的沢田纲吉说过,他的眼睛很有欺骗性。

像是天真无邪的孩子一样拥有光泽,和天真烂漫的色彩。

“很好看。”沢田纲吉抚摸了他的眼角,白兰任他作为的反过来贴了贴。

“是吗?”他故作疑惑的说道。

“但是,我很喜欢纲吉君。”

他凑到沢田纲吉的脸侧,把他别开的脸扭正。

属于孩子的脸上还满是稚气,看不出属于未来的那般蛊惑人心的意味来。

但对于沢田纲吉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高昂的东西能比得过这张脸给他的诱惑要多。

“所以,纲吉君要为了爱我,尝试爱上你自己吗?”

——不要爱我。

沢田纲吉张开干涩的嘴。

“…好。”

那么,我回应你什么都可以吗?

…白兰。







JJ首发,LOF忘了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