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我是为了不让自己走的太早才离开前锋组的,这没错。我是在不想那么快就又见到他们。”

————

「life生存总部」营救/征战组「核邪铀碍」所属队长红叔。

动物系异能者,种族从“机械兔”,是难得一见的变异种。拥有可以鉴定“丧尸”的能力。

曾是前锋组红小队的队长,因一次大型战斗导致了队员只剩下三名,从此解散了队伍,离开了前锋组另外在征战组建立了“和谐有爱”队伍。

和队员米洛的关系异常要好,除去红小队关系以外疑似有亲戚关系…?

会使用一定程度的雪系技能,疑似为他人转移的异能…

————

昂口来啦!配色救命🆘

拐杖(实则是剑。

p4是挡住点的完整版鞋子

接下来是猫猫捏

然后顺便推推这条疑惑 

主要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想核邪铀碍联动的动漫之类的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