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爱你爱你非常爱你♡》后记

因为这篇写的确实很乱hhh所以专门写了后记。(为什么后记有1k多)


本篇比正文要晚发一分钟(?)


1.然后他们认识了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五次。但他其实并不知道这已经不止一次了——他当时什么也不清楚,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又一次的,失去了他。


这一段里的三四五次是一个轮回。哈维尔在我设定里是前创世神,也就是原著那个老创,哈维尔在第二次中也就是遇见格瑞的开始那一回合中实现了“金”的愿望回到最开始,也就是重生,但是重生拥有bug,他并没有继承记忆,后面两次也是一样。


2.“多谢前辈劝告了。可惜,在下并不知道所谓‘退休’的方式啊”


这一段中的“退休的方式”指的是像哈维尔一样变成前创世神,就是不当神的方法,其实这个方法就是“拥有一个名字”和“拥有一份感情”


3.“嗯——在下是辞瑞,虽然名字有点女性化但是绝对是纯爷们啦!”辞瑞笑嘻嘻道。


“辞瑞”这个名字我沿用了有一两年了,一半是我的恶趣味hhh,辞瑞是我设定中金真正最开始爱上的人,后面正剧中的格瑞当然更重要不过辞瑞和格瑞相比更活泼,更开朗,比较像正经版本的旧设。而辞瑞和格瑞本质上是灵魂转世,是同一个人的放心好了(顺便提一嘴辞瑞真的挺好听


以及,爱的肯定是格瑞的灵魂,无论是哪一个瑞,金都会爱死爱活爱一辈子的。(鬼知道神明的一辈子有多长)


4.所有存在于过去的记忆死死的霸占了他的脑袋,伟大的创世神近乎要在这样的记忆中疯掉。挣扎无果,洛威尔慢慢的放下了固执,轻身跌入了血海之中。


这里写的是“洛威尔”而不是“金”。事实上是我的一种暗示,暗示他放弃了曾经作为完美神明的自己“洛威尔”,变成了一个独立的个体“金”。而我家金也称自己为“金·洛威尔”是因为他即是神明也是金。“跌入了血海之中”同样是暗示,指他开始杀人这一点。在这段被失去的痛苦和过去的记忆折磨的时期,他做了很多的尝试和挣扎,但还是随了天意放弃了消灭这些痛苦,靠杀人泄愤去了(


5.然后洛威尔醒了。金睁开了眼睛。


其实我这里的说法我还挺喜欢的…(?)意思是神醒了,也就是从这里开始他恢复了记忆,所以金睁开了眼睛。


6.他看向格瑞逐渐消失的身影,竟有些平静的笑了笑。他没有麻木,却已经开始接受了。


这怎么能行呢?无论是世界还是什么都是属于神的!那作为神明的他自然拥有这一切!无论是人民还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他的所以瑞自然也是属于他的!那瑞为什么要从他手里溜走啊…?


第7段一整段都是在说金的一个心境转变的过程,与其说转变不如说他是在自己洗脑自己(这一段虽然迷但是还挺重要的,瑞从他手里溜走也是指原著线的格瑞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保护金而死这一点。(虽然原著金金已经快出事了(?))


补充7.说到底,创始神能够“退休”就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事情。谁知道第一任神明待了多久才寻找到这个方式呢?他们总是无情的。或许这“退休”不过是世界垂怜他们,可怜他们,而留下的那么一点可悲的事实吧。


这一段是再看一遍的时候自己又添加的内容,还是拿到了这里进行解析。就行前面说的,所谓的“退休”方式是拥有一份感情或者拥有一个名字。而在前面所挑选的片段中,还没有金这个名字。后来的内容中,在回忆的片段中辞瑞有叫过金。但是为什么没有“退休”呢?因为还没有达到要求。


本身“退休”是一个很微妙的称呼,对于神来说其实是没有必要休息的,但是却出现了“退休”。而对于一生都在倾听愿望实现愿望的创始神眼里,退休是很吸引人的。神是没有感情的,所以退休的那一刻他拥有了感情,自然也就有了“想要”的这种情感。其实说的很混乱(


其他估计就是这篇很迷的文的原因了()


这篇文开的很突然所以实际上没什么想法,就是为了活动开的没错,但是依旧没有好好写捏(被打)


可能后续会专门为了这篇出番外活着拿这篇做设定背景吧,感谢您阅读到这里,谢谢♡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