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缤缤姐!诈尸式更新.jpg

公嬷攻推,通常下推主角推小天使推容易黑化的(?
混圈非常杂,什么都混
不雷大众雷点(小众应该也不雷)欢迎找我聊天。可扩列,私。
我对家别来我面前当显眼包蟹蟹

【艾利/重生向】彼世轮回(4)

#艾利,有或多或少的尤希。有部分自设开挂情节,艾伦轮回式重生,兵长重生。

#私设多多多看合集。本篇预警:始祖尤弥尔的正常形象(?)以及跳了好几话的事(

#更新随缘不定时,欢迎讨论。

————

19.

“好久不见了,艾伦。”

一个年幼且轻柔的声音说道。

艾伦眨了眨眼,让自己的视线不再那么模糊。他看见了一个极为熟悉的小小的身影——

“尤弥尔…?”

小小的尤弥尔女神笑了笑,冲着他点了点头。

艾伦有些震愣,在他的印象中,出了最后那一次的“崩溃”以外,他从未见过这样生气的尤弥尔。她一向是安静,没有表情,没有波动的。

“很惊讶吧?”她笑了笑,“我在这个地方待了很多很多年…这里什么也没有,只有我。”

“很多时候我都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只是想到了,所以就做了。”

“我要感谢你,艾伦。”她抬起头来看向艾伦,“是你找到了我。”

“把始祖之力拿去吧——”她蹦蹦跳跳离开了他的眼前。

“谢谢,艾伦。你让我找回了自我”

“所以,你想要的自由到底是什么样的,让我帮你吧。”

20.

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又来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如果可以真不想熟悉这种地方啊…他心里腹泻了一下。

地下牢房。从感受到手腕上的重量起他就察觉到了现在的所在位置。不过他没有睁开眼,他还在思考一些事情。

这时间未免跳的有点太多了…他有些无语的想,不过真巳把那之前的记忆给他了,只能说她想的还挺全。

“…既然醒了,为什么不起来呢?”

是埃尔文团长的声音,他不自然的动了动,还是睁开眼睛,想了一下措辞。

“只是…多少有些混乱而已。”

21.

虽然回来在一个凑巧的时机,但回到墙壁并不是那么快的事情,利威尔回来的时候,事情还是结束了。

他迅速的解决掉了那两个巨人,看着被蒸汽弥漫环绕着的三个人。抱着有些复杂的心情看着那之中晕倒过去的艾伦。

他很多时候都不太理解艾伦到底是怎么变成未来那个样子的——但是又能理解,毕竟…

“喂。小鬼们——现在是什么情况”

艾伦,你真的,太过分了。

这些宪兵团的猪猡们。利威尔烦躁的翻了个白眼,就连会面都这么麻烦,真是一如既往的胆小鬼。

他看着那个还在昏迷中的人,突然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悲痛感和熟悉感,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和艾伦都是形影不离的。监护人的问题自然是一方面,艾伦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跟着他。

他这么问艾伦的时候,15岁的小孩有些紧张的告诉他。

“嗯…因为兵长,莫名给我有种安全感…?”小孩子的脸上漫起了红晕,利威尔有些好奇这有什么害羞的,又觉得他真是个小孩子,有些好笑的笑出了声,看到了小孩子更害羞的表情。

哪怕是后来的时间里,他也依旧作为艾伦的监护人和他待在一起。直到艾伦擅自离开了他们,留在了马莱。

他没有说的是,给他的那封信里,那个越发让他看不清的家伙给他留下了一句话。

【我很抱歉,兵长。】

“…道歉有什么用啊,臭小子。”

所以当他看到艾伦与之前不同的沉默,他近乎的瞬间反应了过来,他没忍住那些冲动,一步跨了上去抓住栏杆,有些颤抖的声音传出来——

“喂。你,”

“是艾伦吗。”

他清楚的看到了正在起身的少年脸上的震愣,那是他不熟悉的,属于未来的他的表情。

22.

艾伦几乎是有些害怕的瞬间懂得了现状——

是兵长。

他该怎么面对兵长?不像他是轮回的那样,根据真巳的所言,只有他是轮回,那兵长是什么时候的利威尔?是那个人类最强,还是那个活下来了的英雄?

但他还是没克制住自己,忍不住的出了声——

“兵长…?”

他看着那个熟悉的人,看着他脸上有些着急的样子,突然觉得很高兴。

这是所谓的惊喜吗?真巳。

是他的艾伦。虽然这样的说法让利威尔自己也有些别扭,但他认出来了,这是那个艾伦。

“你这家伙…”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时候的艾伦是个不稳定的炸弹,他说什么能保证这家伙不做出什么意外的事情?能保证这家伙不发疯?

“…利威尔?你认识这个孩子吗?”埃尔文疑惑的问,从出地下街以来利威尔就在调查兵团这边了,况且这孩子也没什么会和调查兵团认识的事,利威尔是怎么认识他的?

“…埃尔文,这小鬼交给我。”

23.

兵长什么也没说。

为什么他什么也没说啊。艾伦有些茫然的想。不过他现在是又高兴又有点慌,他也不是猜不出来为什么利威尔什么也没说。

“真巳,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他轻声说道,再怎么是在地牢,还有两个宪兵在门口待着,他总不能光明正大。

“怎么样?收到惊喜啦?”

真巳的声音传了过来,艾伦没有回答。

“你在地牢等着吧艾伦~很惊喜吧,我也没想到兵长来了呢,不过你脱离了我的设定,他会来也不稀奇吧。”

“总之你先好好待着吧~当然就像我说的那样,你想怎么做都可以,全看你自己”

然后真巳就没有了下话,他晃了晃手腕上的锁链,以此来消磨时光,既然兵长来了,那兵长现在怎么看他呢?

“喂!怪物!别动了!”

他看向门口,一个颤颤巍巍的宪兵面露难色的看着他,另一个宪兵推了推他,“喂别管他!”

他突然觉得有点好笑,他现在可是怪物。未来不知道有多少人把他当成所谓的救世主和工具。

他不再去管那两个人的反应,在床上闭眼休息。

他需要再想想接下来的事情,既然兵长来了,那之前的一部分打算就得销毁了…




哈哈我更新咯!

因为要7号就开学了,所以接下来更新率会整个下降到月更或者更少(可以参考我其他的文更新率

谢谢大家喜欢哈哈!开这篇文至少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好荣幸哦hhh不过我学业还挺重的所以更新率就下去咯,如果不介意的话之后的剧情我会在学校写在本上,如果没时间二改发出来就会拍照上传了(

评论(33)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